>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返法陪妻待产 能否出战足协杯次回合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登巴巴已返回巴黎陪妻子待产
登巴巴已返回巴黎陪妻子待产

  昨晚,登巴巴登上了飞往巴黎的航班,去探望临产的妻子。

  21日晚,也就是与江苏舜天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前一晚,登巴巴接到了来自巴黎家中的电话。电话中,家人告诉登巴巴,妻子出现了临产迹象,并被送往医院。这一消息让登巴巴心理一紧。妻子生产是人生大事,而且在一个月前,妻子还曾出现过早产症状,所以登巴巴一直比较担心;另一方面,申花在等待了17年之后终于迎来了夺得足协杯冠军的机会,自己作为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主将,重任在肩。

  挂断电话后,登巴巴没有把妻子临产的消息告诉任何人。比赛中,登巴巴也是全力以赴。22日比赛结束后当晚,在餐厅用餐的登巴巴,依然没有跟球队说这个消息,他只是默默地吃饭,时不时看看手机,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球队感觉到了登巴巴情绪上的异样,主教练吉洛于是专门问登巴巴,是不是有什么事。直到这时,登巴巴才将赛前家人打来的这个电话告诉了球队。登巴巴也非常坦陈地说,自己非常担心,很想回去看看,只是这边球队足协杯决赛也非常关键。

  当晚,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马上就此事进行紧急协商。登巴巴的妻子身体不太好,此次是第三胎,怀孕之后反应比较大。此前两胎都是女儿,而这一胎很可能是儿子。更为重要的是,一个月前还出现过早产的症状,让即便在巴黎照顾她的家人都着实紧张了好几天。所以登巴巴会如此担心,特别想回去看一看。最终,俱乐部出于人文关怀的考虑,同意登巴巴回巴黎探望临产的妻子。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说:“大家都非常渴望冠军,但是这个时候,也不能漠视了生命和亲情。”

  昨天在从南京返回上海当晚,登巴巴即赶赴机场飞回巴黎。按计划,球队今天放假一天,明天恢复训练。俱乐部衷心祝愿登巴巴的妻子能够顺利平安分娩,也希望登巴巴能够赶上29日的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14422.shtml report 1318 登巴巴已返回巴黎陪妻子待产昨晚,登巴巴登上了飞往巴黎的航班,去探望临产的妻子。21日晚,也就是与江苏舜天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前一晚,登巴巴接到了来自巴黎家中的电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