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不进前四又如何 穆帅豪言复制2012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穆里尼奥鼓舞队员再夺欧冠
穆里尼奥鼓舞队员再夺欧冠

  作为英超联赛卫冕冠军,切尔西13轮战罢仅拿到14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落后榜首14分,落后欧冠资格区12分,无论争冠还是争四,形势均极其不乐观。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如果切尔西下赛季无缘欧冠联赛,阿布的球队将在财政上有巨大亏空,俱乐部最新一份财报显示,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上一个年度营业额为3.143亿英镑,这要比2013/14赛季少了550万英镑,亏空2310万英镑!而今,切尔西成绩不佳,一旦无缘前四没拿到欧冠资格,那么对于俱乐部财政是个沉重的打击。

  对于不佳的成绩和财政,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并不在意,谈到球队若无缘前四的话题时,葡萄牙人则放出豪言,可以通过夺取欧冠奖杯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并指出切尔西曾在2012年完成过这样的壮举。2011/12赛季,切尔西在博阿斯的带领下数条战线上低迷,迪马特奥接手后扭转了球队下滑的趋势,最终史上第一次夺取大耳朵杯,同时斩获足总杯冠军,尽管切尔西仅夺得联赛第六名。“我知道那一年的切尔西,我们都清楚,即使你不是热门,但有时候也会拿到冠军。”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随即提到了2004年带领波尔图和2010年带领国际米兰夺得欧冠的经历,“我在执教波尔图和国际米兰的时候,拿到过两次欧冠冠军,当时我们远非热门,甚至连前10的热门都不是。当年切尔西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他们最终赢得了欧冠冠军,所以我们应该知道欧冠这项赛事具有不可预测性。”欧冠小组赛四轮战罢,切尔西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小组第二位,接下来他们将飞赴以色列挑战特拉维夫马卡比,如果切尔西能够获胜,有机会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对于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不在乎小组第一或第二,能够出线就行,“最重要的是能够出线,希望等到来年二月、三月欧冠再开打时,我们能够恢复最佳状态,联赛的成绩也能够好转。我们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如果我们赢得最后两轮小组赛,那么积分可以达到13分。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要确保小组出线,第二个目标则是要拿到小组第一。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比赛如果赢下,我们很可能确保出线,而且赢球对于实现球队的两个目标会很有帮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31251.shtml report 1764 穆里尼奥鼓舞队员再夺欧冠作为英超联赛卫冕冠军,切尔西13轮战罢仅拿到14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落后榜首14分,落后欧冠资格区12分,无论争冠还是争四,形势均极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