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约尔:曼奇尼曾邀我做助教 膝盖难坚持才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普约尔曾拒绝曼奇尼邀约
普约尔曾拒绝曼奇尼邀约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曾经在去年拒绝了担任曼奇尼助理教练的机会,最后他的前巴萨队友西尔维尼奥接受了这一职位。

  普约尔在巴萨效力多年,为巴萨获得众多的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在2013-2014赛季结束前,普约尔做出了退役的决定,但是在2014年年底,他却得到了新任国米主帅曼奇尼的青睐。曼奇尼邀请普约尔担任他的助理教练,面对这一诱人的职位,普约尔选择了拒绝。

  “我收到邀请时感到非常的惊讶并且有点受宠若惊,但是在我决定退役的时候,我需要时间去放松。我可以接受巴萨体育主管的角色,但是我非常不习惯自己已经不再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我希望像马尔蒂尼那样踢到41岁,但是我的膝盖让我没有办法坚持。”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68002.shtml report 1208 普约尔曾拒绝曼奇尼邀约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曾经在去年拒绝了担任曼奇尼助理教练的机会,最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