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图加特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丢球数高居德甲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佐尼格下课
佐尼格下课

  北京时间11月24日,德甲斯图加特队官方宣布主教练佐尼格下课。

  佐尼格今年夏天接手斯图加特,在其执教下,斯图加特重攻轻守,本赛季失球多达31粒,且球队成绩相较上赛季没有明显改观,目前仅排名第16位,仍然处于保级区。

  斯图加特官方表示:“上周六的输球让我们难以接受,俱乐部对球队和教练组进行了分析评估,在今天上午作出了这个决定。”上轮联赛,斯图加特主场0-4负于奥格斯堡。

  德甲球队官网同时透露,佐尼格的助教和守门员教练同时被免除职务,原U23主教练克拉姆尼将暂代主教练一职。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78920.shtml report 1119 佐尼格下课北京时间11月24日,德甲斯图加特队官方宣布主教练佐尼格下课。佐尼格今年夏天接手斯图加特,在其执教下,斯图加特重攻轻守,本赛季失球多达31粒,且球队成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