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幽灵党魁!哈登科勒真人秀 前车之鉴火箭赔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在火箭沦陷和炒掉麦克海尔的日子里,某名宿如是说道:火箭应该炒掉的人,是卡戴珊。这是一个让人牙疼的笑话,不算病,但要人命。

  都说自古红颜多祸水,卡戴珊自然是没有什么陈圆圆“秦淮八艳”之美,也不至于妲己祸国殃民之害,卡戴珊说到底,一个拥有强大家族背景的援交女一枚而已。按理说一个球员的私生活,我们甚至没有权利去指责,火箭也没有,法律也没规定说球员不能泡妞玩女人胡搞乱搞。但道德谴责是存在的,舆论是铺天盖地的,言论是会杀人的,众口铄金。特别是卡戴珊这等低等生物,甚至在奥多姆病危的时候还想着录像搞神马真人秀,从此看来这是一个没有什么下限只喜欢表演和哗众取宠的女人。

  所以很多人站出来指责哈登,这种女人不该爱,或者说,碰都别碰。可哈登碰了,还不亦乐乎,并且对于奥多姆、卡戴珊将自己卷入其中甚至有点乐此不疲的意思。NBA球队搞建设,不怕老人不让位,踢走就是了,卸磨杀驴。也不怕两三个球星争夺老大你死我活,队内竞争提高实力,再好不过。怕的是黄赌毒,沾上一样就是个完。太远的不说,说因为黄赌毒毁掉的那些球星的名字,比哈登腕儿大的不胜枚举,身家过亿的雨人坎普,不也最终因为太多的私生子“干打雷不下雨”了。至于毒品毁掉的球星甚至因为过早夭折死亡的,也大有人在。

  不过女人对于NBA球星来说,是另一种风景,上到美女高大上,下到站街卖艺的,球星对于女人的追求永远乐此不疲。当年达拉斯小牛的建设,就曾因为一个不知名的女人毁掉了。达拉斯三杰基德、马什本还有杰克逊,三个意气风发的小伙子曾被视作是小牛的未来,但是三个人竟然只为了一个女人就闹翻了,最终不欢而散将烂摊子丢在了达拉斯。2004年洛杉矶的F4,虽然说也算是堆积球星战术的寿终正寝,但是那一年湖人的队内气氛真的很好?很显然不是。科比曾表示,马龙在一场比赛里曾向瓦妮莎提出发生一夜情,这让科比出离愤怒,“我把他看成是导师和哥哥,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简直让人失望透顶。”当然关于马龙和瓦妮莎的传闻是无风不起浪,版本不重要,事情本身发生了就很致命,这不是阿猫阿狗因为阿猪打起来了,一个湖人未来的当家,一个历史前三的大前锋,这种事情发生之后湖人原本就不和谐的更衣室,可以想见。

  再稍微夸张点的,詹姆斯当年离开骑士,夺冠是一方面,关于他老妈和韦斯特的事情,实际上是很大的导火索,詹姆斯的颜面扫地,在队内一度很尴尬,直到联盟都没有韦斯特这个人了,詹姆斯回到骑士才算心安。哈登和卡戴珊的事情,确实已经影响到了全队的情绪。奥多姆一度生命垂危,哈登和卡戴珊若交往得心无杂念也就罢了,结果卡戴珊杀了一个回马枪,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三个人。火箭队友对于这个事情看法大概是一致的,很多人表示希望两个人不要再来往。在火箭输掉了揭幕战的时候,火箭队友就开玩笑说,卡戴珊的诅咒太恐怖,现身之后火箭就输球。最后变成火箭众将开始批评哈登迷恋卡戴珊,但是哈登置若罔闻,根本就没当回事。

  卡戴珊和哈登的这场真人秀,如果只是毁了火箭这个赛季倒也罢了,要是毁掉哈登这个火箭辛苦栽培的核心,那火箭就赔大了,《胡子和援交女》的故事还在不断推陈出新,可惜这是一场火箭看不起的真人秀。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7921514.shtml report 1806 在火箭沦陷和炒掉麦克海尔的日子里,某名宿如是说道:火箭应该炒掉的人,是卡戴珊。这是一个让人牙疼的笑话,不算病,但要人命。都说自古红颜多祸水,卡戴珊自然是没有什么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