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曼联抬价鲁尼无缘中超 皮克小法玩激吻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是由迪迪为大家带来的。昨日在昆明机场,安检员发现一男子嘴部不自然外鼓,与其搭话,男子始终沉默不语。安检员要求其试喝水杯中液体,男子无法再隐藏,最终吐出口中打火机,机场公安取消该旅客当次航班乘机资格并罚款1000元。这位哥们一直没明白自己是怎么暴露的,原来安检的是国米球迷……

 
意大利鼓励居民骑车上班,不开车,每年可获几百欧元补贴。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一试验计划将补贴骑自行车上班的人每公里25分,最高每月50欧元(35英镑)。这意味着骑行通勤族一年最多能得到600欧元(424英镑)奖励。我好想明白了点什么……

 
昨天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鲁尼了,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镜报》称中超有球队在试图接触曼联球星鲁尼,希望能够将他带到中超,还特别提到了上港队,因为球队主帅是曾经出任英格兰队主帅,执教过鲁尼的埃里克森。

 
中超威武,敢抬曼联王牌!鲁尼加盟中超后,杀遍四方,到湖北吃酱香饼,到山东吃千层饼,到山西吃太谷饼,到云南吃鲜花饼,到新疆吃馕饼......

 
不管鲁尼真的能来否,这某支球队的勇气都是可嘉的,毕竟敢和曼联抬价啊……

 
在巴萨客场击败皇马的比赛中,穆尼尔抢走了皮克的一个黄金机会,当穆尼尔打飞后,在他身后的皮克显得非常不满。不过赛后皮克在推特上晒出了和穆尼尔的合影(小法要吃醋?),并说到 "伟大的穆尼尔!但是下一次让给我好嘛!?"——你们相不相信让给皮克他能打进?反正我是信了,毕竟他早已看穿....

 
对于国家德比,巴神也有话要说,巴洛特利:我和C罗的区别是,我在家看国家德比,他在球场看……

 
==短评快==
当人人都在谈论勇士15连胜的时候,吉诺比利却并不这么想,"即使他们82胜0负,那也不关我们的事儿,"马努说,"希望我们能闯入西区决赛,到时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如今我们更在意我们自己。"波波维奇一巴掌打到吉诺比利的脸上,"谁他妈让你把实话说出来的!"

 
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实力榜排名,勇士依旧遥遥领先排名榜首,他们身后分别是骑士和马刺,公牛一举由上周的第十升至第四,步行者、雷霆、小牛和猛龙分列五到八位,火箭则再跌两名排到第28,仅比湖人高了一位。迪迪不禁感叹霍华德机智啊,至少说明霍华德放弃湖人顶薪是有道理了,果然去了个比湖人强一点的火箭……

 
如果算上上赛季最后阶段的10连败,76人目前已经连吞25场败仗…仅差1场,他们就将追平NBA历史最长连败纪录。勇士:我们疯起来全联盟都颤抖。76人:我们疯起来自己都怕……
 
==看图说话==
就怀念前任而言,选教练和谈恋爱是一样的。

 
在国家德比后,穆里尼奥的儿子再次晒出自己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而且这一次他还伸出4根手指,以示本场巴萨4球获胜。同时他也写到"4比0,巴萨万岁!"迪迪感叹道:真爱无敌啊……

 
看图猜谜:敢问这是哪个队的阵容……

 
今晚将进行欧冠第5轮小组赛,球迷们庆幸又能看到新一次的米兰德比……

 
==网友上墙==
恒大被诉讼,你恭喜,迪迪判定,黑子一枚……哈哈……

 
==福利图==
UFC举牌女郎海岛写真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7989036.shtml report 8312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是由迪迪为大家带来的。昨日在昆明机场,安检员发现一男子嘴部不自然外鼓,与其搭话,男子始终沉默不语。安检员要求其试喝水杯中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