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厄齐尔破门桑切斯传射 阿森纳半场暂时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萨格拉布迪纳摩。第28分钟,厄齐尔禁区内接桑切斯的斜传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32分钟,蒙雷亚尔突入禁区横敲门前,桑切斯推射破门扩大比分至2-0。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有共有3次交锋,阿森纳和萨格拉布迪纳摩在06-07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上交手过两场,阿森纳主场2-1,客场3-0以总比分5-1淘汰对手最终进入正赛。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欧冠小组赛第一轮,阿森纳客场1-2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欧战历史上,萨格拉布迪纳摩客场对阵英超的球队战绩为1平4负。

  由于科奎林和阿尔特塔在周六的联赛均受伤离场,本场比赛弗拉米尼出任首发后腰,而右前卫位置上小将乔尔-坎贝尔继续继续首发,拉姆塞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坐在替补席。

  第6分钟,坎贝尔右路突破下底线后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内,卡索拉跟上一脚推射,球打高了。第11分钟,阿森纳右边路进攻,坎贝尔和厄齐尔2过1后把球分到左侧给了桑切斯,桑切斯连续摆脱没有起脚的空间,给到禁区外的贝莱林,贝莱林起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左边路蒙雷亚尔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横敲到门前,吉鲁准备在后点凌空扫射,但是前点坎贝尔挡住了他射门的线路。

  第28分钟,阿森纳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桑切斯左边路突破到禁区角上,斜传到禁区,后点插上的厄齐尔俯身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左下角,1-0。第32分钟,卡索拉突入禁区球被后卫拦截,但后卫的传球被禁区外的蒙雷亚尔再次断球,蒙雷亚尔突入禁区横敲门前,桑切斯顺势推射打入远角,2-0。

  第39分钟,厄齐尔前场接到吉鲁的传球,在右路厄齐尔连续带球突破进入到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第42分钟,桑切斯左边路拿球把球交给套边上去的蒙雷亚尔,蒙雷亚尔高速下底传中到门前,厄齐尔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推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阿森纳(4-2-3-1):33-切赫/ 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 20-弗拉米尼、19-卡索拉/ 28-乔尔-坎贝尔、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替补:13-奥斯皮纳、2-德比希、3-吉布斯、5-加布里埃尔、16-拉姆塞、21-钱伯斯、54-阿德莱德

  萨格勒布迪纳摩(4-5-1):34-爱德华多/ 6-平托、22-西加里、87-塔拉维尔、77-马特尔/ 10-马查多、8-安东利奇、30-罗格、13-冈萨洛、20-皮亚卡/ 11-费尔南德斯

  替补:33-米库利奇、3-穆萨、4-绍夫西奇、18-帕维克西、24-安特克力克、2-索达尼、9-恩里克斯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7998030.shtml report 1611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萨格拉布迪纳摩。第28分钟,厄齐尔禁区内接桑切斯的斜传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