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批邹市明教练平庸 称其精力不济弟子老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对上周末库托输给阿瓦雷兹的拳赛,已经退役的美国拳王梅威瑟近日发表感想,他认为库托本有机会获胜,但他的教练弗雷迪-罗奇指挥明显失当。梅威瑟还指责罗奇能力平庸,而且精力已经明显不能确保拳手100%的训练。弗雷迪-罗奇既是梅威瑟的老对手帕奎奥的恩师,也是今年3月输掉与泰国拳手阿泰-伦龙比赛的前奥运会冠军邹市明的教练。

  针对库托输掉的这场比赛,梅威瑟说:“如果比赛打的很接近的话,教练应该知道告诉你的拳手如何去做。当时他应该让库托加快节奏的,比赛打的很接近。如果你处于落后,教练不应该到了第十回合再告诉你,你现在落后了,第四回合教练就应该告诉你,你已经落后了,要抓紧了,像个战士那样去战斗吧,追逐KO吧,即使挨上了重拳也是拳击的一部分。”

  梅威瑟还直接贬低罗奇,他点评道:“大家都说罗奇是传奇教练,但在我看来库托的打法与跟着罗奇之前没任何区别,帕奎奥也是这样,而帕奎奥败给我之后,人们还当罗奇是传奇教练。我知道罗奇的身体不是百分百健康,我就是平心而论,他压根与传奇不沾边,以前他做拳手就只能在俱乐部混,实际上,库托以前的教练迪亚兹才是真正的好教练。”

  1960年,弗雷迪-罗奇出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个有7个孩子的家庭,他有一个爱拳击又爱家暴的爸爸,一个坚韧的妈妈,在痛并快乐的拳击环境中,他跟乔伊和佩博一起成为职业拳手,前27战只输了1场。1982年6月罗奇家三兄弟创造了一个奇迹:三人先后同台出战。前两个都赢了,最后一个出场的弗雷迪输掉了当晚的压轴大赛。那次失败后不久,弗雷迪被查出得了和拳王阿里一样的帕金森综合症,指导他的传奇拳师埃迪-富奇劝他退役。

  埃迪-富奇麾下有四大弟子——乔-弗雷泽、肯-诺顿、拉里-赫尔墨斯、特雷沃-贝里克,他们是世界上五个击败过拳王阿里的四名拳手。在埃迪-富奇的言传身教下,弗雷迪-罗奇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今年年初他还荣获2014年度美国拳击作家协会(BWAA)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称号。不过今年弗雷迪-罗奇确实有些不走运,他的弟子邹市明、帕奎奥、库托都输掉了关键的比赛。

  本月中旬,UFC193比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落下帷幕,女子雏量级女王隆达-罗西被前女子拳击世界冠军霍尔姆KO。罗西近年来曾多次向梅威瑟发起公开挑战,梅威瑟最近也表示如果罗西愿意,他甚至可以站出来做她的教练,他说:“倘若她需要专家来进行拳击训练,我愿意站出来。”不仅是做教练,梅威瑟还自诩为营销高手,他说他可以帮助罗西与霍尔姆建立舆论喜欢的敌对关系,将她们的下一场比赛打造成世人瞩目的吸金大战。他很得意地说:“”我与帕奎奥的比赛,在我的推动下,一场比赛价值从1亿变为3亿美元。”(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18499.shtml report 1512  对上周末库托输给阿瓦雷兹的拳赛,已经退役的美国拳王梅威瑟近日发表感想,他认为库托本有机会获胜,但他的教练弗雷迪-罗奇指挥明显失当。梅威瑟还指责罗奇能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