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膝盖离地双臂支撑上身 “爬跑”健身在澳掀热潮

来源:新华网 作者:乔颖
像这样 

  还在跑步健身?可能你又Out了。在澳大利亚,眼下最火的是一种名为“爬跑”的健身方式。

  顾名思义,它结合了爬行与跑步两种运动方式,而且要求运动过程中人的膝盖离开地面,仅靠双臂支撑上半身。至于速度,当然是越快越好咯。这项运动由澳大利亚健身狂人肖恩麦卡锡发明,大约5周前才面向公众推广。他说:“这种运动不仅锻炼了人的上肢,同时练了大腿。仅爬跑半公里就会让人筋疲力尽。”他不久前在“脸书”上上传了他的爬跑视频,并为这项运动开设主页。为避免颈部和背部受伤,麦卡锡建议刚开始参加爬跑的人“慢慢来”,并准备一副手套来保护手掌。

  如果你自认是个动作不协调的人,还是去跑步吧。(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1/24/c_128459461.htm report 822 像这样还在跑步健身?可能你又Out了。在澳大利亚,眼下最火的是一种名为“爬跑”的健身方式。顾名思义,它结合了爬行与跑步两种运动方式,而且要求运动过程中人的膝盖离
(责任编辑:赵永杰) 原标题:爬行与跑步相结合:“爬跑”健身在澳掀热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