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相帝?权威媒体宣布梅西获金球 称为技术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欧洲体育联盟错误宣布梅西获得2015金球奖 


  欧洲体育联盟是当今体育传媒中具有举足轻重影响力的一个组织,旗下拥有西班牙《马卡报》、德国《踢球者》、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多家知名体育媒体,而且这些媒体还拥有金球奖投票权。而欧洲体育联盟的官网则发布了一则图片,并且宣称2015年FIFA金球奖得主是梅西。

  欧洲体育联盟公布的图片是梅西在今年夏天获得欧足联MVP时所拍摄的,照片中还有获得欧足联女足球员MVP的西莉亚-萨斯克。对此欧洲体育联盟宣称是后台技术出现了错误,导致照片被误上传。

  随后欧洲体育联盟更改了页面,C罗去年获得金球奖以及获得FIFA世界足球小姐的凯斯勒的照片被重新刊载出来,上面则写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纳迪诺-凯斯勒。虽然欧洲体育联盟已经公开道歉,但是这次事件的出现还是颇有梅西获得进球提前泄密的味道。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28733.shtml report 1187 欧洲体育联盟错误宣布梅西获得2015金球奖欧洲体育联盟是当今体育传媒中具有举足轻重影响力的一个组织,旗下拥有西班牙《马卡报》、德国《踢球者》、意大利《米兰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