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1700万年薪续约瓜帅 与穆勒谈判陷入僵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拜仁将在圣诞节与瓜帅签订新约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慕尼黑4-0横扫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双线飘红,德甲赛场上争冠几无悬念,半程冠军近在咫尺,英国媒体《镜报》披露,为了能够让瓜迪奥拉专注竞技场,南部之星打算在近日来与他完成续约。按照该报的说法,续约时间最迟在圣诞节前,而且续约的合同已经曝光,这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高达1700万英镑,这份合同将保证瓜迪奥拉远超足坛教练界其他人,包括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拜仁慕尼黑之所以尽快与瓜迪奥拉续约,一部分原因是来自英超的步步逼近,曼城、切尔西、曼联以及阿森纳等四支豪门都有意邀请西班牙人执教,尤其是曼城和切尔西,他们期待瓜迪奥拉能够立即上任。有如此多的豪门追逐,瓜迪奥拉势必会分心场外,这显然对拜仁慕尼黑的战绩不利,加之南部之星本就有续约西班牙人的意思,因而俱乐部决定在冬歇期之前把一切事儿都办妥,争取在下半个赛季集中注意力冲击三线冠军。据悉,瓜迪奥拉即使续约,也不会在拜仁慕尼黑执教太久,他希望前往英超执教。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瓜迪奥拉对英超感兴趣,是公开的秘密,他之所以与拜仁慕尼黑续约两年,是为了将来执教英超球会,因为曼联主帅范加尔和阿森纳主帅温格,都有可能在2017年夏天选择退休,而瓜迪奥拉履行完新约的话,也将是这个时间点。瓜迪奥拉的合同基本谈妥,但拜仁慕尼黑与穆勒的续约谈判却不顺利,德国媒体《踢球者》爆料,由于双方谈判暂时未来达成一致,曼联再一次介入,希望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签下穆勒;该报认为,曼联卷土重来,可能会让拜仁慕尼黑加紧续约谈判。

  此前有消息称,拜仁慕尼黑打算用一份年薪1500万欧元的合同与穆勒签约,但事实上是开出的薪水要低于这个数字不少,而且穆勒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双方这份合同还有很长时间,所以拜仁慕尼黑并不惧怕曼联的介入。当然,如果穆勒与拜仁慕尼黑续约受阻,而且感受到俱乐部不尊重自己的话,不排除二娃会选择离开南部之星,毕竟曼联今年夏天已经签下了施魏因施泰格。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穆勒竞技状态相当出彩,一点都不逊于莱万多夫斯基,20场比赛打入19球助攻5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37711.shtml report 1748 拜仁将在圣诞节与瓜帅签订新约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慕尼黑4-0横扫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