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曾变胸前广告献礼世博会 赞助商握话事权

来源:南都体育
 

  胸变,一般是这样的

  胸前方寸地,足坛印钞机。在职业足球里,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是俱乐部很重要的一位合作伙伴和金主。胸前的每一次变动都非小事,卖出去后,临时变动,话事者通常是赞助商。

  利物浦算是较喜欢临时变动胸前广告的。英超2009-2010赛季末,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红军的球衣上出现了中文“嘉士伯”,这是赞助商为上海世博会献上的礼物。

  此后,利物浦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换成了渣打银行。英超2011-2012赛季利物浦最后一个主场,利物浦球员衣服胸口渣打银行的标志变成了“看到希望”(Seeingis Believing)短句以及一只眼睛标志(左图),这是为了配合渣打银行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该活动希望筹集善款帮助发展中国家对付可避免盲症。

  本赛季对阵维拉的比赛时,利物浦又更换了胸前Logo,用GlobalGoals取代了渣打银行。因为联合国峰会正在召开,为了表达对国际可持续发展事业的支持,利物浦和渣打银行决定临时“换胸”,提高群众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42509.shtml report 1032 胸变,一般是这样的胸前方寸地,足坛印钞机。在职业足球里,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是俱乐部很重要的一位合作伙伴和金主。胸前的每一次变动都非小事,卖出去后,临时变动,话事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