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尔普斯将参加冬季游泳锦标赛 为奥运资格而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4日体育专电 奥运会18金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下周将参加2015年美国冬季游泳锦标赛,为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继续努力。

  今年的美国冬季游泳锦标赛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华盛顿州费德勒尔韦市举行。此次共有约7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超过40名国家队运动员。奥运名将富兰克林和考芙琳也将在比赛中亮相。

  菲尔普斯无疑是参赛运动员中最吸引眼球的一位。“飞鱼”共获得过22枚奥运奖牌,其中包括18枚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独揽8金也让他成了泳坛传奇人物。

  去年10月初,菲尔普斯第二次因酒后驾车被警方逮捕,随后遭到了美国游泳协会6个月的禁赛处罚,无缘喀山世锦赛。结束禁赛后,“飞鱼”在全美游泳锦标赛上一举夺得100米蝶泳、200米蝶泳以及200米混合泳的金牌,前两个项目还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在缺席世锦赛的情况下,菲尔普斯仍然在2015年度美国金泳镜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美国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的荣誉。

  菲尔普斯说:“能够重新找回自我的感觉无法言喻。”

  上周,菲尔普斯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自己未婚妻怀孕的喜讯,预计明年奥运会前将“升级”当爹。

  “飞鱼”15岁时在悉尼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明年6月将年满31岁的他将向自己的第五届奥运会发起冲击。(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47951.shtml report 601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4日体育专电奥运会18金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下周将参加2015年美国冬季游泳锦标赛,为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继续努力。今年的美国冬季游泳锦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菲尔普斯将为里约奥运资格而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