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森死敌被暴揍 问题来了泰森敢来打一场吗?

来源:搜狐体育
 泰森

  2015年11月21日,由柳海龙冠军精英汇携手昆仑决共同打造,E投网、新恒星、壹天一参鼎力赞助的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在深圳市体育馆擂响战鼓。此次赛事上的一场焦点战役上,中国新疆哈萨克族拳击名将“天山征服者”阿斯哈提在同南非著名世界级拳击名将“白水牛”博萨的强强对话中,三个回合两次重击击倒对手,并以狂猛的攻势迫使对方不得不以搂抱犯规来拖延时间,逃脱被ko出局的厄运。神勇表现,令全世界无数拳迷及搏击从业者为之倾倒。

  本次《昆仑决•深圳站》赛事上,阿斯哈提所展示出的精湛拳技,完全遏制了声明显赫的南非“白水牛”全部的优势。三个回合两度重击击倒对手,第三回合更是以凶猛无俦的攻势逼迫“白水牛”不得不采取搂抱犯规的下策,不惜吃到黄牌警告来拖延时间,并最终以无可争议的30:24一致判定优势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华邀战的南非“白水牛”博萨最具标志性的成名一役,是其在1999年同职业拳击旗帜性人物迈克•泰森(Mike Tyson)进行的五回合重炮对轰,那场比赛是泰森在震惊全球的“咬耳朵事件”后时隔一年半首度复出,关注度之高可想而知。在同拳坛“绝世凶兽”泰森的对决中,博萨尽管在第五回合被泰森的右手重炮击倒败北,但在前四个回合中,博萨的表现并不处于下风,其凶猛顽强、剽悍无畏的搏击风格,令全世界拳迷彻底记住了这头强壮悍勇,打起拳来悍不畏死的南非“白水牛”。

  因此,本场比赛后,国内外很多媒体及拳迷都不约而同地提出了一个相同的问题——既然曾经的死敌已经出现在这方擂台上,那“铁人”迈克•泰森本尊,会不会也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出现在昆仑决的竞技场中呢?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的名字能代表职业拳击的话,那他的名字,一定是迈克•泰森。30年前,面带稚气的泰森甫一登陆职业拳台,一场天地变色、神鬼夜哭的“十级大地震”便随之而至,人们惊异地发现,这个五短身材的壮小子简直就是一台无懈可击、运转精良的击倒机器;他的移动疾若奔狼,他的出拳狠如饿虎,随着一个又一个肌肉虬结的大个子的轰然栽倒,他的名字俨然已经成为击倒和恐怖的代名词。

  如果真的如媒体与拳迷们猜想的一样,“铁人”本尊真的在不久的将来登陆昆仑决擂台,那么,对于这档赛事的亿万武迷来讲,无疑又是一大幸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50577.shtml report 1368  泰森2015年11月21日,由柳海龙冠军精英汇携手昆仑决共同打造,E投网、新恒星、壹天一参鼎力赞助的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在深圳市体育馆擂响战鼓。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