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第14轮山西女篮客场不敌上海 遭遇两连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韩雪冰

  11月24日讯(记者 韩雪冰)WCBA第14轮今晚开打,这也是第二阶段六队分段赛的第二轮比赛。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上一轮以1分憾负广东队后,本次又在客场挑战上海队。进攻手段贫乏,山西队全场落后,最终以58∶71输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上海队原本是以外线为主,以快速灵活著称,但自从坎贝奇加盟上海队后,上海队内外线如何串联,如何让坎贝奇融入到球队中,也是她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坎贝奇全场得到27分11个篮板,属于正常水平,并没有像之前在北京队时在发挥的篮下统治力大,但由于山西队进攻效率不高,山西队还是在客场输掉了这场比赛。

  比赛开始,上海队凭借主场优势一直处于领先,而山西队篮板控制上做得很好,以黄红玭和关馨为主要得分点,但山西女篮总体命中率不高。上海队因此渐渐将比分领先,首节比赛21∶12领先。

  次节再战,山西队的防守强度提高,坎贝奇一旦持球就对她形成包夹,因而她得分并不是很多,但依旧是上海女篮的主要得分点之一。至于进攻方面,山西女篮也尽量避开坎贝奇所在的篮下,退到后场来进攻。不过,因为山西女篮的防守重点主要放在坎贝奇身上,也给了上海队外线很多机会,山西队以23∶38暂时落后。

  黄红玭因为对坎贝奇的防守强度太高,下半场开始不一会儿,她就因为犯规4次而下场,山西队换上了第一高人魏伟。而她在防守坎贝奇时,又因为在篮下要位而被判一个犯规。同时,她也在进攻端选择后撤,并命中了两个中距离中投。面对对手的二三联防,山西队似乎没有太多的办法,对方直接把山西队打停,39∶53落后。暂停回来,马雪雅凭借突破和找空位帮助球队得分。泰勒也屡次尝试投三分球,但没有太好的成效。第三节,山西队以41∶61落后。

  末节再战,山西队又派上了又有高度又有身体又能跑动的黄红玭。为了在最后一节力求逆转,山西队防守强度迅速提高,进攻速度也提高了,泰勒甚至在篮下连续抢下三个进攻篮板,但无奈始终命中不了。山西队因此打了对手一个6∶0,但得分潮最终还是被坎贝奇断掉。最终,由于挖坑太深,山西队以58∶71输掉了比赛,遭遇两连败。

  数据方面,泰勒18分12个篮板,马雪雅16分9个篮板。

   原标题:WCBA第14轮山西竹叶青女篮客场58∶71上海女篮 进攻效率低 山西遭遇两连败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57378.shtml report 1057 11月24日讯(记者韩雪冰)WCBA第14轮今晚开打,这也是第二阶段六队分段赛的第二轮比赛。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上一轮以1分憾负广东队后,本次又在客场挑战上海队。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