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年度最佳候选:中国6席恒大3项 足协2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度各项奖项的提名。其中,与中国足球相关的奖项多达6项,而广州恒大则成了本次候选名单中的一大亮点。除了已经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的郑智,此次高拉特也入围了年度最佳外援的选,而恒大则入围年度最佳俱乐部。

  提名名单一览:

  梦想亚洲奖:中国足协、日本足协、越南足协

  亚洲足球先生:郑智(中国)、哈利勒(阿联酋)、奥马尔(阿联酋)

  最佳俱乐部:广州恒大(中国)、柔佛DT(马来西亚)、阿赫利(阿联酋)

  公平竞赛协会:中国足协、日本足协、韩国足协

  最佳外援:里贝罗(巴西)、高拉特(巴西)、巴伦科索(西班牙)

  最佳女子教练:高红(中国)、高仓麻子(日本)、 萨宋温(泰国)

  最佳男子国家队:澳大利亚、韩国、乌兹别克斯坦U20

  最佳女子国家队:日本、日本U19、朝鲜U16

  最佳男子教练:波斯特科格鲁(澳大利亚)、佐佐木(日本)、哈桑(阿联酋)

  亚洲足球小姐:奈特(澳大利亚)、宫间绫(日本)、宇津木瑠美(日本)

  最佳五人制球员:阿斯加尔(伊朗)、沙姆萨伊(伊朗)、萨法里(伊拉克)

  最佳五人制球队:Tasisat Daryaei (伊朗)、Qadsia(科威特)、Thai Son Nam FC(越南)

  最佳男子青年球员:坎达莫夫(乌兹别克斯坦)、休穆罗多夫(乌兹别克斯坦)、乌林波耶夫(乌兹别克斯坦)

  最佳女子青年球员:小林里佳子(日本)、李海燕(朝鲜)、李香信(朝鲜)

  最佳海外球员:隆戈(澳大利亚)、寄诚庸(韩国)、孙兴慜(韩国)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68063.shtml report 1465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度各项奖项的提名。其中,与中国足球相关的奖项多达6项,而广州恒大则成了本次候选名单中的一大亮点。除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