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10+5科比打铁8次 湖人38-54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勇士。半场打完,湖人38-54暂时落后。

  库里8分3传科比4中0

  首节,两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很快显现了出来。尽管开场后,湖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积极,但是勇士凭借流畅的转移球,却总能找到理想的投篮空位。双方打成5-5平之后,勇士开始发力,在库里的带动下,他们打出了18-2的高潮,很快领先了湖人16分。库里三分再中,分差继续被拉大。单节打完,湖人11-30落后勇士。

  库里10+5科比打铁8次

  次节,湖人攻势有所起色,科比三分命中,本场首度运动战得分。但无奈,勇士这边,分享球依然出色。伊戈达拉妙传艾泽利暴扣得手,主队领先优势达到22分。湖人这边,路易斯-威廉姆斯找到进攻手感,他里突外投连砍10分,帮球队将分差略微迫近。勇士换回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连续砍分,分差回到了20分。兰德尔跳投得手,巴斯上篮也中,半场打完,湖人38-54继续落后。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69071.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勇士。半场打完,湖人38-54暂时落后。库里8分3传科比4中0首节,两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很快显现了出来。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