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阵容解析:库里无解似乔丹 精密运作如机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随着主场轻松拿下湖人,勇士已经斩获了开赛的16连胜。强大的实力,合理的阵容配置,卫冕冠军的新赛季一片坦途。

  1、几乎无解的库里

  加内特对库里的评价是:“就像迈克尔-乔丹那样,库里也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对于篮球运动都是带有美感的。”在刻薄的狼王口中,库里已经可以和乔丹平起平坐,这是一份莫大的容易。凭借着史诗级的投射手感和洞穿球场的传球手法,库里肆意戏耍着他的对手。和乔丹一样,库里不仅拿到了惊为天人的数据:场均32+5+5,外加2.6抢断,并且率领勇士连续取得胜利。库里几乎是无解的,他是这支勇士的灵魂,也是胜利的保障。

  2、好帮手汤普森、格林

  一个好汉三个帮。正如乔丹拥有了皮蓬、罗德曼一样,库里拥有他的汤普森和格林。汤普森和库里并称“水花兄弟”,是因为他那一手无死角的投射能力。单节37分的杰作,正是拜汤普森火热的投篮手感所赐。三分球,真的是可以投死人的。如果两翼齐飞,那么勇士光靠外线就能把对手打成筛子。而且,汤普森被低估的防守能力,也令球队受益不浅。

  格林上赛季在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单上排名第二,就充分说明了他的重要性。不仅如此,格林的组织能力也相当惊艳。他的场均助攻数排在全联盟大前锋的第一位,甚至高过了库里。如此一来,他减轻了库里的组织压力,让后者将体能分配到得分方面。

  3、巴恩斯、博古特、埃泽利

  勇士的成功,在于他们打的是最精妙的团队配合,行云流水的穿插跑位,眼花缭乱的无球掩护,而巴恩斯是勇士阵中的润滑剂。他是球队的第一快下手,侧翼尖刀,有一手不错的投篮,也可以保护住篮板球。他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当库里、汤普森玩得八面玲珑时,巴恩斯默默地站在了他们的后面。所增加了以,2016年的夏天,勇士会为他的合同问题而犯愁。

  至于博古特和埃泽利,他们增加了勇士的内线厚度,让内外线看上去更加平衡。他们不会是球队的第一、第二甚至第三进攻选择,但两人都有精英级的防守能力,保证勇士的内线不失控。

  4、替补席上的关键先生:伊戈达拉

  2015年总决赛MVP竟然只是个替补?这一幕只会在勇士队出现。伊戈达拉不见得只是替补的实力,但他为了团队甘愿牺牲自己的首发地位。他攻防俱佳,并且可以成为绝佳的组织者。伊戈达拉还有一颗无人能比的大心脏,可以成为关键先生。打篮网,勇士差点阴沟翻船,伊戈达拉的三分球力助球队回魂,并最终延续了连胜的势头。

  5、其他板凳匪徒帮

  利文斯顿、斯佩茨、巴博萨,也包括克拉克、麦卡多、拉什等人,替补群各司其职,在球队老大的带领下,保持了球队48分钟的竞争力。

  整个勇士犹如一套精密的机器,严丝合缝。他们精妙的运作,产生了美好的化学反应。再加上他们睿智的管理团队和教练团队,这样的球队将无往不胜。

  (何氏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083166.shtml report 2258 >>数据投篮点实录随着主场轻松拿下湖人,勇士已经斩获了开赛的16连胜。强大的实力,合理的阵容配置,卫冕冠军的新赛季一片坦途。1、几乎无解的库里加内特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