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与巴萨试比高 庞大助威团或现世俱杯赛场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关尹

  顺利拿下第二个亚冠冠军奖杯后,恒大也迎来了第二次出征世俱杯的机会,2013年他们在摩洛哥与如日中天的拜仁慕尼黑交过了手,而这一次,斯科拉里的球队有望挑战宇宙队巴萨。

  2015年世俱杯的7支参赛球队已确定6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的河床,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的墨西哥美洲,非洲冠军联赛冠军、民主刚果的马泽姆贝,大洋洲冠军联赛冠军、新西兰的奥克兰城,亚洲冠军联赛冠军、中国的广州恒大。最后一支参赛球队将来自东道国日本,为J联赛2015赛季的冠军球队。目前,J联赛还要进行类似季后赛的赛制才能产生冠军。

  根据世俱杯抽签结果,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墨西哥美洲队抽到了亚冠冠军,也就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恒大将在12月13日迎来墨西哥美洲,对手是常年屹立于拉美职业足坛的顶级豪门。

  如果恒大能首场取胜,将晋级到世俱杯的半决赛,北京时间12月17日18时,他们将遭遇国际足坛最顶级的俱乐部巴塞罗那,拥有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等世界级球星的宇宙队将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迎来中国球队的挑战。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世俱杯,为什么不敢去梦想呢?我有这么好的球员、这么好的球队,他们会和我一样去梦想世俱杯。”亚冠夺冠之夜,主教练斯科拉里就已经开始瞄准了下个月的世俱杯,“我要引用一句名人的话,那就是‘我们可以的,我们肯定可以的’。”

  由于今年的世俱杯放在日本举行,中国球迷比去一趟摩洛哥要方便得多,可以预见的是,届时恒大比赛的现场将会出现数量庞大的助威团。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5-11/25/content_21_5.htm report 1047 顺利拿下第二个亚冠冠军奖杯后,恒大也迎来了第二次出征世俱杯的机会,2013年他们在摩洛哥与如日中天的拜仁慕尼黑交过了手,而这一次,斯科拉里的球队有望挑战宇宙队巴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