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上千球迷冒雨购票 球迷:只为圆一个冠军梦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陶邢莹

  初冬雨夜的上海,因为一场比赛,温暖人心。

  球迷寒风中排队购买申花球票,这则温暖人心的社会新闻,发生在虹口足球场。今天凌晨3时,球迷吴文彬才刚回家。“排队排了5个小时,最终还是没有拿到购票号。但至少今天我经历了一次感动。”

  有人苦守12小时,有人转三趟地铁,有人花200元叫出租车,有人干脆订了虹口的宾馆,还有腿骨折的拄着拐杖来……他们秩序井然,他们引吭高歌,齐心协力还赶走了黄牛。他们同淋得湿透的吴晓晖合影,他们在社交网站上互道“谢谢”,他们感到作为上海队球迷很幸福。

  上一次售票处的盛景,你还记得吗?80后的记忆已然模糊,因为那时他们还小。60、70后的大叔,他们记得曾经这样排过队,但这17年来,申花的球市盛况,并不多见。直到昨夜今晨,令人感叹。

  你会排队买iPhone,你会排队买LV,你会排队吃美食,而申花球迷会排队买球票。“申花是我们血液中不可或缺的蓝色基因。”

  这是球迷的心声:2015年11月29日,申花,请圆我们一个冠军梦!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5-11/25/content_21_2.htm report 33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