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16连胜队员不庆祝 主场已27连胜冲击两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勇士的临时教练沃顿相信金州输球的日子就快到来,但球队的核心库里并不认同这一说法。

  “我很怀疑,我对此非常怀疑”,库里开玩笑说,在得到24分9次助攻后,这位上个赛季的常规赛MVP帮助勇士取得NBA历史最佳的16连胜开局纪录,而球队的主场连胜纪录也扩大到了27连胜。

  当计时器响起的时候,五彩纸屑从球馆上面飞旋而下,111-77战胜湖人,他们超越了曾15连胜的1948-49赛季的华盛顿国会队和1993-94赛季的火箭队,但勇士的球员几乎没有庆祝,“这只是一项你以前没有做到过的一项特殊成就,并不意味着你能在82场常规赛中都占据统治地位”,库里说。

  科比今天14投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7%,湖人2胜12负的开局也排到了联盟第二差的开局纪录,“今晚我就算得到80分,该死的也不会有什么区别”,科比说,“当然,说到我们的进攻,大伙缺少一个明确的概念,我的确感到很窝火,我为我们所做的事情而沮丧,而这也扰乱了我的心智,让我远离了内心的禅意,我们有更严重的问题,如果我场均得到35分,也许我们的战绩也只不过是3胜11负,你懂我的意思吗?”

  沃顿没有手下留情,即使面对的是帮助他两次取得NBA总冠军的老东家湖人,在科尔背部手术后并发症无限期休战后,他创下了一个甜蜜的纪录。“一切皆有可能,最终我们可能在某个点上输球,但那是自然规律”。目前勇士已经在主场连续43场得分达到100+,最长的纪录则是掘金在1900-91赛季创造的。

  勇士成为联盟第6支连续取得至少20场(24场)常规赛胜利的球队,这个纪录从上个赛季末已经开始。周六,太阳将是阻止勇士继续前进的下一个枪手。

  现在,勇士可以去尝试另外两个NBA纪录:33连胜或者72场常规赛赢球纪录。

  库里今天打了30分钟, 在第三节还剩下6.5秒时,库里走向板凳席,能容纳19596人的球馆包括站着的几乎有20000人对库里报以热烈欢呼。

  科比今天3分球7投1中,他们再次遭遇4连败,在过去的9场比赛里,他们输掉了8场。上个赛季对马刺的比赛中,科比也有过14投1中的情况。在过去的11次在奥克兰的比赛中,他们输掉了8场,勇士目前主场对湖人已经6连胜,球队最高的纪录是1993-95赛季对湖人的7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09911.shtml report 1997 >>数据投篮点实录勇士的临时教练沃顿相信金州输球的日子就快到来,但球队的核心库里并不认同这一说法。“我很怀疑,我对此非常怀疑”,库里开玩笑说,在得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