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调!恒大放假斯帅畅游桂林 租10万不到国产车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夺得亚冠冠军后,广州恒大全队放假,主教练斯科拉里带领教练组团队去桂林旅游。

  拿着数百万美元年薪的斯科拉里,却在桂林租借了一辆10万元不到的国产车。他坐在副驾驶位置,开车的是当地的司机。游览途中被球迷认出并要求签名合影时,斯科拉里都一一满足。前恒大队主帅里皮在短假时喜欢去三亚度假,享受阳光、大海、沙滩。

  恒大队核心球员高拉特则与女友前往迪拜度假,与好友里贝罗及其女友一起游玩。高拉特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四人的照片。亚冠首回合比赛,受伤的高拉特曾留在迪拜做检查,并与里贝罗一起出海游玩。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5-11/25/content_856223.htm?div=-1 report 617 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夺得亚冠冠军后,广州恒大全队放假,主教练斯科拉里带领教练组团队去桂林旅游。拿着数百万美元年薪的斯科拉里,却在桂林租借了一辆10万元不到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