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热点:库里卖萌摆脱引哄笑 劳森盼回巅峰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1月25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库里卖萌式摆脱引球迷哄笑

  今日的比赛,库里全场贡献了24分9助攻4篮板,帮助勇士以111-77击败湖人,迎来开局16连胜。此外,本场命中4记三分的“萌神”也连续89场命中3分,升至历史第二位,同时他“卖萌式”的摆脱防守也引来主场球迷哄笑。

  本赛季,库里得分火爆,但是第一节却往往是“萌神”表现最低迷的时间,这与犯规过早、过多有很大关系。迎战湖人队的第一节,库里在好搭档汤普森7投0中的情况下帮助勇士队稳定住了局面,他单节8投3中,贡献了8分3助攻2篮板。

  最搞笑的是,库里还有一次“卖萌式”的摆脱防守。当时,湖人防守库里连拉带拽,由于无法摆脱,库里索性站在底线处摊开双手,示意他不会跑了,所以不需要用小动作拉扯。可是当防守球员扭头观看是否有人过来挡拆掩护时,“萌神”一扭身窜到三分线外投篮。尽管皮球弹筐而出,但是库里这种“卖萌式”的举动还是引来现场球迷一阵欢笑。

  2. 勇士16连胜占赛程之利

  作为卫冕冠军,并且还是一只非常年轻的球队,勇士在2015-16赛季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似乎并不让人意外,但最令人意外的是,在击败湖人之后,他们疯狂打出的16连胜势头,让这支球队成为历史级别的超级强队。

  纵观勇士轰轰烈烈的连胜期间,他们几乎是所向披靡的势态,实力固然是非常关键的因素,但占了赛程之利也的确是成就这支球队连胜纪录的原因所在。勇士的16连胜期间,总共就只有7次客场比赛,而且这些客场比赛当中最强的对手就只是快船、灰熊还有本赛季颇有些沉沦的火箭。

  这几个对手虽然也称得上强队,但是本赛季的确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球队就只是在50%胜率徘徊,快船7胜7负很是郁闷,灰熊8胜7负也不是那么理想,甚至是火箭5胜9负的战绩完全称得上烂队的表现。

  不只是客场少,对手整体实力不是特别强劲也是勇士占得先机的原因,至今为止勇士所对阵的对手当中,胜率超过60%的球队就只有东部的猛龙,其他的超级强队都没有遇到过。更何况东部的骑士、热火,以及西部的马刺,这些超过或接近70%胜率的球队都没有与他们碰过面。

  3. 魔术师:湖人习惯为他人作嫁衣

  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今天NBA将上演一场引人瞩目的对决--勇士队主场对阵湖人队。在“魔术师”约翰逊看来,以湖人队的现有实力,很难阻止勇士队创下16胜0负的NBA历史最佳开局。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队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至于湖人队,他们前13场的战绩是2胜11负,排名西部垫底。显然,整体实力上,勇士队高出紫金球队太多。

  上一场告负开拓者队后,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表示,阻止勇士队并非没有可能。“我见过更奇怪的事发生,”科比说道,“现在我们打得很臭,但也许打勇士队会大爆发。谁知道呢……”

  而在魔术师看来,湖人队此次奥克兰之行不会成为勇士队创下神迹的障碍。魔术师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湖人国度,我们的湖人队已经习惯让其他球队创造纪录,所以勇士队将会创下NBA历史最佳开局纪录!!”

  4. 劳森盼状态能回巅峰期

  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劳森表示,希望接下来能找回巅峰期的状态。

  今年休赛期,火箭与掘金交易得到劳森,当初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劳森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提升进攻能力。

  然而从目前来看,劳森融入火箭的效果并不理想,他也从最初的首发沦为现在的替补。本赛季至今,在场均32.2分钟时间里,劳森能送出7.7分2.9个篮板4.9次助攻。

  “当你看到录像带时,显然感觉是不同的人,”劳森说道,“希望我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有时候你需要审视自己。我需要回头看看自己在2012年的发挥,我真的做到了还是那只是一个梦呢?这只是一个调整期,但是我正在经历它。”

  5. 约什离队火箭缺冲击力

  当NBA开赛至今过了将近一个月时间之后,缠绕在这支球队身上的不再是光环与荣誉,更多的是挥之不尽的折磨和痛苦。失败如同一个跗骨之蛆的幽灵一般,让火箭陷入到难以自拔的泥淖当中。

  或许大多数球迷都记得上赛季火箭的辉煌,那是建立在哈登那令人震惊的进攻能力的基础之上所打造的疯狂得分盛宴,然而在NBA赛场上光靠进攻是无法赢得胜利的,于是他们的阵容当中为数不多的防守型角色球员的缺阵,或是离队,则成为一整个庞大机器当中某个不起眼却又直接影响运转的螺丝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29096.shtml report 2596 北京时间11月25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库里卖萌式摆脱引球迷哄笑今日的比赛,库里全场贡献了24分9助攻4篮板,帮助勇士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