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确认阵中铁腰休战12周 自信枪手可小组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温格确认阵中铁腰休战12周
温格确认阵中铁腰休战12周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里,阿森纳3-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继续保留出线希望,而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温格透露,之前受伤的科奎林恐要受伤12周,这对于枪迷而言是一个糟糕的消息,不过温格倒是对于球队晋级充满信心,教授认为枪手可以闯入欧冠16强。

  科奎林是阿森纳的中场主力,本赛季在联赛和欧冠出场15次,此前在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这位悍将右侧膝盖韧带受伤,一开始,温格认为科奎林仅仅会休战2个月,可是目前来看情况并非如此。英国BBC昨天透露,阿森纳主力会休战3个月,而温格对此进行了确认,“这正是我们担心的,还是让我们现实一些吧,这会需要10-12周,他无需进行手术治疗,但是这起码也得要12周时间。”

  《天空体育》透露,阿森纳也并非只有坏消息,两名伤员沃尔科特和张伯伦都可以参加欧冠小组赛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关键战役,这对阿森纳而言是一个提振。

  今天凌晨,阿森纳成功的续命,他们在小组赛末轮以2球以上优势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才能出线,对此温格倒是很有信心,“我们必须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而给我们一线生机,目前我们做到了。如今,我们需要将之前没有做好的事情完成。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拜仁也是这样,我们各自完成了各自需要完成的。现在我们有机会,尽管我不知道有多大,但是我相信阿森纳可以晋级。”

  谈到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教授冷静的分析,“我们只是需要赢球,显而易见的是,1-0肯定不够。不过奥林匹亚科斯也会输球,而我们也会赢球。我们知道如何完成任务,对于我们来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打入第一球将很重要,虽然任务很艰巨,不过我相信阿森纳能够完成。”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48772.shtml report 1588 温格确认阵中铁腰休战12周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里,阿森纳3-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继续保留出线希望,而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