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球员进校园 于大宝亲自上阵盼中国足球进步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万明

  新华社青岛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赵书田、于大宝等新老国脚25日走进青岛李沧区湘潭路小学,参与“国足球员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足球进校园”进程。

  赵书田、王东宁等中国足坛名宿,与于大宝、郑龙、李帅、姜志鹏、左文清、袁生、杨为健等知名球员,在湘潭路小学与相关部门座谈,为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和足球文化发展献计献策,并向湘潭路小学赠送了签名足球和足球训练教材。随后,球员们还和湘潭路小学足球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一场20分钟的足球赛。

  “我们希望通过老中青三代球员、新老国脚的参与和带动,激发更多中小学生从小热爱足球,共同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进步,”球员代表于大宝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51554.shtml report 315 新华社青岛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赵书田、于大宝等新老国脚25日走进青岛李沧区湘潭路小学,参与“国足球员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足球进校园”进程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