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队宣布下周随红军训练 噩耗!库鸟伤势超预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杰队宣布下周随红军训练 

  上周末,利物浦在伊蒂哈德球场令人瞠目结舌的4-1血洗曼城,这也是红军最近七年来英超首次在这座球场获胜。尽管取得一场大胜,但利物浦上下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库蒂尼奥受伤了,那场比赛巴西球星贡献一传一射且策划一个进球,上半场三个进球均与他有关系,比赛进行至第68分钟,库蒂尼奥被伊比替下。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库蒂尼奥被替下与受伤有关,在当地时间11月24日的扫描中发现,巴西中场的伤势远超预期,若无意外,将缺席周中和周末对阵波尔多和斯旺西的两场比赛。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肌肉拉伤的库蒂尼奥将在下周复出,考虑到利物浦如今糟糕的战绩和巴西中场出色的竞技状态之于球队的重要性,他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眼下,除了库蒂尼奥的伤病外,杰拉德能否回归也是利物浦球迷所关注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前红军队长已经否决了回归的可能性,杰拉德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同时他表示下周将跟随利物浦一线队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没错,下周我就要回到利物浦和克洛普一起训练几周的时间了。”

  杰拉德接受采访时说,“我真的非常期待这次合作,我想看看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教练,我准备从他那里学到一些东西。”杰拉德不能回归,那就意味着利物浦需要在中场的位置上引援,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利物浦盯上了拉齐奥队长比格利亚,这名球员也是曼联紧盯的猎物。现年29岁的比格利亚是阿根廷现役国脚,自2013年夏天开始为拉齐奥效力,至今代表蓝鹰各项赛事出场74次,打入10球,上赛季帮助球队拿到意甲第三名,进而获得欧冠联赛资格,不过本赛季欧冠附加赛上落败降至欧联杯。

  比格利亚是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本赛季出场11次,打入4球助攻2次。据悉,比格利亚与拉齐奥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续约的可能性不大,阿根廷中场希望在职业生涯最后黄金时光前往英超踢球。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还称,利物浦还看中了法甲妖星索菲亚内-鲍法尔,该球员现年22岁,司职攻击线中场,出道于昂热,今年转会至里尔,法国出生的摩洛哥国脚。据统计,鲍法尔本赛季12场法甲联赛攻入4球,他与里尔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53722.shtml report 1734 杰队宣布下周随红军训练上周末,利物浦在伊蒂哈德球场令人瞠目结舌的4-1血洗曼城,这也是红军最近七年来英超首次在这座球场获胜。尽管取得一场大胜,但利物浦上下却高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