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牛津女橄榄球队拍摄裸体日历 为基金会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6日,当地时间12月10日,牛津大学女子橄榄球队将在特威克纳姆迎战剑桥大学女子橄榄球队,这也是双方第一次在橄榄球比赛中,先进性女子比赛,随后进行男子组的比赛。近日,牛津大学的女将们裸身出镜拍摄了性感日历,用以为关爱饱受厌食症困扰的患者的基金会募集善款。

  在特威克纳姆的比赛将会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今年的首次对决,女子橄榄球的比赛也极具看点。近日牛津大学的女将们裸身出镜,拍摄了2016年的性感日历,用以为关爱厌食症患者的基金会募集善款。

  顶着英国冬季的严寒天气,队长卡莉-布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所有的选手不得不咬紧牙关来抵御外界寒冷的侵蚀,但是她也坦言,拍摄此次日历的过程非常有趣:“整支球队都来拍摄日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这不仅是一个伟大的团队集体活动,而且能够得知,我们是为我们的俱乐部和这样一个惊人的慈善机构来筹集资金,我们就更加有勇气去对抗英国冬天的寒冷了。”

  英国新英格兰队的主教练爱迪-琼斯也参与了此次拍摄,她表示:“我们希望这些照片突出橄榄球的主题,同时也要传播牛津橄榄球队的女队员们和战斗这些重要的信息。”

  摄影师独具匠心,用雅致的镜头捕捉了队员们完美的身材,为了突出关爱厌食症患者的主题,参与拍摄的队员们只穿着橄榄球的袜子和靴子。据悉,这套日历将会在该大学内和广大市民当中出售,俱乐部主席海伦-西普表示:“这真的符合我们推广牛津大学女子橄榄球队的理念,给我们增强了信心,树立了积极的形象。我们证明了女性也是可以打橄榄球的,我们希望这将鼓励和激励更多的女性尝试英式橄榄球运动。大多数球队从来没有考虑之前做一个裸体日历,但很明显,每个人都很热衷于挑战新鲜事物。”

  自从1872年开始,大学男子橄榄球的对抗赛就已经设立,并且每年一切,但是直到1921年,女子比赛才被认可。今年的比赛将会是牛津和剑桥历史上的第29次交锋,也是首次男女同地点同天进行比赛。“这表明,女性运动与男性运动理应得到平等对待,球员们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我们的学校。”西普表示,此次日历的出售所得除了用作慈善之外,其他利润将被投入到俱乐部当中,用以促进橄榄球运动的发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54331.shtml report 2076 北京时间11月26日,当地时间12月10日,牛津大学女子橄榄球队将在特威克纳姆迎战剑桥大学女子橄榄球队,这也是双方第一次在橄榄球比赛中,先进性女子比赛,随后进行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