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寻枪为解多年顽疾 或3500万豪砸意甲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阿森纳欲3500万英镑豪砸伊卡尔迪 

  阿森纳的锋无力问题已经困扰温格几个赛季之久。如今,教授为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已经把目光投向国际米兰的22岁年轻队长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获得了上个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但本赛季阿根廷人的状态一落千丈,截止到上轮意甲联赛为止,伊卡尔迪仅仅打入四粒入球,而其与主帅曼奇尼闹矛盾的传言又不绝于耳。这使得伊卡尔迪深陷转会风波。

  阿森纳方面,吉鲁的状态很不稳定,球队往往需要中场球员破门得分。吉鲁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打入九球,这样的状态很难令人满意。根据《太阳报》报道,教授温格已经看中了阿根廷人伊卡尔迪,准备花费3500万英镑的高价将其带到伦敦。

  此外,枪手还希望购买热那亚攻击型中场迭戈-佩罗蒂。迭戈-佩罗蒂现年27岁,身披10号战袍。曾经为塞维利亚效力,是一名攻击手。由此可以看出,看来温格是要彻底解决困扰他多年的顽疾。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55654.shtml report 1207 阿森纳欲3500万英镑豪砸伊卡尔迪 阿森纳的锋无力问题已经困扰温格几个赛季之久。如今,教授为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已经把目光投向国际米兰的22岁年轻队长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