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自信打替补能获益 黑贝盼复出助火箭除顽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劳森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劳森表示,在火箭队打替补能够有利于自己发挥。

  本赛季至今,火箭仅取得5胜9负战绩,排名西部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今夏火箭最引人注目的引援手笔无疑是得到了劳森,然而他如今的发挥显然无法令人满意。

  在本赛季之初,劳森是火箭首发控卫,而在过去3场比赛中,他沦为替补,在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看来,劳森并非是火箭的替罪羊。对于替补角色,劳森表达了看法。

  “如果我打替补,那么我就会拥有更多球权,同时也有更多机会去突破内线,打出自己的风格,”劳森说道,“对于球队以及我个人而言,这是双赢的变化。希望我能够找回状态,打得更有侵略性。”

  然而从此前情况来看,劳森在打替补时表现并不理想,在场均17.7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3.3分2.3次助攻。对于火箭来说,显然还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比如贝弗利。

  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贝弗利本赛季至今仅代表火箭打了7场比赛,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他有望在火箭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贝弗利能够复出,那么在后场深度方面,无疑是一个提升,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而这正是火箭本赛季的一大软肋,他们的场均失分排名联盟第28位。在贝弗利看来,希望能够复出帮助火箭提升防守强度。

  “我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位全新的教练。比克斯塔夫是我的好朋友。能够为他打球并争取赢得胜利,这是一种荣誉。我希望能带来防守强度。现在是时候该前进去赢得比赛了。”贝弗利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64660.shtml report 1256 劳森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劳森表示,在火箭队打替补能够有利于自己发挥。本赛季至今,火箭仅取得5胜9负战绩,排名西部第12位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