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文义:望征战里约奥运 高尔夫是一辈子的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自从在年初的中国区资格赛上以—7的成绩夺冠后,在2015中国美巡赛的正赛赛场上,黄文义还从没问鼎过冠军奖杯——就在上周刚刚结束的九龙山公开赛上,他打出了截至目前本赛季的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5名。当然,这对于他来说,还远未达到既定目标。

  “我希望去美国打比赛,高尔夫是我一辈子的梦想和追逐。”在去龙泉谷球会的穿梭巴士上,黄文义对记者如是说:“从总体上来说,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最终的目标,但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很满意。”

  作为中国国家队的队长,黄文义将今年的比赛重点放在了中国美巡赛上,具体到本场比赛,黄文义说:“关于本场海南公开赛,从心里上我会和之前一样,把比赛当成训练来打,把训练当比赛来打。我希望能做到,当然也有可能在某些时候心里会产生多的想法,但我会向这个方向去努力。我目前短杆和1号木发挥的都还不错,铁杆还有些问题需要调整。听说龙泉谷的球场风会比较大,我想在处理球方面,只要有充足的耐心就好。”

  黄文义目前在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奖金榜上,仅位列第27名,对于这一点,黄文义说到:“如果说这项赛事有10条优点,我会给它11条。你可以看到,我们所有的中国球员通过这项比赛,整体水平都提高了,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通过这项比赛,我们可以和别的国家的球手同场竞技,磨练自己,我喜欢和比自己高水平的球手比赛,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对于奖金,我的看法是,我们现在不能把目光完全聚焦在通过比赛挣到多少奖金,而应该把心思放在如何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水平上。因为只有我们自己的水平提高了,才可能拿到更好的名次,从而获得更多的奖金;而如果因为有了高水平球员的到来,担心自己不能挣钱而放弃比赛,那才是最大的失误。我们只有在不断的竞争中提高自己,才是最终的制胜之道。”

  末了,在谈到2016年奥运会选手的选拔上,黄文义说:“能代表国家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我相信这是每一名球手都希望做的事情,而具体到谁能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我的看法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69443.shtml report 1230  自从在年初的中国区资格赛上以—7的成绩夺冠后,在2015中国美巡赛的正赛赛场上,黄文义还从没问鼎过冠军奖杯——就在上周刚刚结束的九龙山公开赛上,他打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