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的江:防守不佳致负 深圳主帅揭外援低迷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深圳男篮在主场轻取八一男篮,在比赛后,阿的江直言输球主要源于防守没有做好,而深圳主帅则是表扬了大外援麦克奎尔的表现,并表示目前布朗依旧有伤在身。>>技术统计

  虽然本场比赛八一输了球,但是阿的江对于球员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表示球队打得非常努力非常拼搏。并表示本场比赛之所以输球主要是因为防守。“在防守上还没有达到训练中的水平,还没有发挥出整体的水平”阿的江说道,“盯人盯球还没有做到位,让对方抓住了机会。但我相信球队在一场一场的比赛中不断提高防守能力,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而深圳队的主帅则是表示球队的防守十分出色,并由其表扬了大外援麦克奎尔。“今天的比赛在篮球整体上表现的很好,进攻和防守体现了很好的整体性。通过强力的防守压低对方得分,”深圳队主帅李群说道,“大外援表现很好,我们就希望他能带给球队这样的帮助。”

  本场比赛,深圳的小外援鲍比-布朗表现平平,全场2分球仅4投2中,三分球则是2投0中,对此,李群解释道:“鲍比布朗的脚一直没有痊愈,所以在状态上并不佳,我们希望他能尽快痊愈,帮助球队打后面的比赛。”

  此外,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深圳队第一次在大朗体育馆打球,李群对这个球馆也有别样的感情。“大朗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里生活长的有十年,短的也有五六年,不管是场馆还是观众,我们都感到都非常亲切。”李群在赛后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72899.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11月25日,深圳男篮在主场轻取八一男篮,在比赛后,阿的江直言输球主要源于防守没有做好,而深圳主帅则是表扬了大外援麦克奎尔的表现,并表示目前布朗依旧有伤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