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主帅:睢冉无法登场损失很大 感谢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1月2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荣硕 ) CBA常规赛第9轮全面开战,山东高速男篮主场以144-107大比分战胜佛山队,迎来第6场胜利,而佛山队则是遭遇开局9连败。赛后,凯撒表示,睢冉防守不错,但是很遗憾缺席比赛。>>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山东高速男篮在前):46-36、30-25、29-29、39-17。山东高速男篮方面,杰特27分10助攻,比斯利43分15篮板,陶汉林13分5篮板,吴轲15分8篮板,丁彦雨航17分。佛山队方面布朗36分,贝尼蒙21分10篮板,其余队员表现平平。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对手佛山队也有了新外援,比赛一开始我也叮嘱队员要盯好,他一开始也给我们带来了些麻烦,包括睢冉比赛不能登场,他是我们队里防守很好的队员,还好我们大家经过调整,赢下了比赛。”

  随后,凯撒感谢了球迷,“还是要感谢我们的球迷吧,这么冷的天气来到球馆里给我们加油,下个客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会尽全力。而下一个主场比赛,希望球迷继续来给我们这个团结的队伍加油,联赛很密集,希望球迷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山东高速男篮年轻的小将李泓翰本场比赛表现不错,并进入首发阵容。赛后,李泓翰表示,“感谢教练的信任,一开始有些紧张没放开,但下半场最后时刻登场就好多了,打得还说得过去吧,只要教练信任,我会全力以赴。”

  11月27日CBA第10轮,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辽宁。

  佛山男篮首发:赵率舟、宗赞、鞠明欣、史鸿飞、贝尼蒙

  山东高速首发:吴轲、李泓翰、杰特、陶汉林、丁彦雨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73152.shtml report 1209 齐鲁网济南11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荣硕)CBA常规赛第9轮全面开战,山东高速男篮主场以144-107大比分战胜佛山队,迎来第6场胜利,而佛山队则是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