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主帅感叹山东外援不可阻挡 否认调整教练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1月2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荣硕 ) CBA常规赛第9轮全面开战,山东高速男篮主场以144-107大比分战胜佛山队,迎来第6场胜利,而佛山队则是遭遇开局9连败。赛后,佛山男篮主教练辟谣球队调整教练组。>>技术统计

  赛后,佛山主教练燕嵩涛接受了采访,对于本场比赛佛山男篮大比分输给山东高速男篮,燕嵩涛表示,“第一节还是想针对性防守,杰特发挥太出色,他的突破和传球很犀利,最关键的是我们输在了篮板球上,有时候抢两次都抢不下来,对方外援的突破和得分太轻松了,比分就拉开了。”

  有记者问,之前的训练中,孙凤武指导带队进行备战训练 ,此举是否意味着教练组调整。“教练组这边没有变化,没有问题,孙指导从建队开始就一直在队里。”燕嵩涛这样解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73670.shtml report 833 齐鲁网济南11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荣硕)CBA常规赛第9轮全面开战,山东高速男篮主场以144-107大比分战胜佛山队,迎来第6场胜利,而佛山队则是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