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AC米兰购英超领头羊中场 日本国脚或明夏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AC米兰预购瑞士国脚因勒 

  AC米兰上周客场不敌尤文图斯,虽然仅仅是一球小负,但米兰的中场被完全压制,所以“补腰”为球队当务之急。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一直希望可以引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当家中场核心,比利时人维特塞尔。但泽尼特开出了3000万欧的高价使得这笔交易遇到障碍,所以米兰便积极开展第二计划,欲购莱斯特城中场因勒。

  本赛季,莱斯特城在主帅拉涅利的调教下,尽显黑马本色。但瑞士中场因勒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目前为止只代表莱斯特城出场3次。据《全市场》网站报道,因勒本人也希望返回意大利,而米兰便成为瑞士人最理想的下家。

  而另一条关于AC米兰的消息为队中的攻击手,日本国脚本田圭佑。米哈似乎对本田不太感冒,米兰10号如今已沦为替补。据传本田会在冬窗出走英伦,埃弗顿、热刺等球队都与本田传出绯闻。但是,《米兰新闻网》认为,本田很有可能离开米兰城,但转会不会发生在冬季。明年夏天日本国脚才会转会。而同在米兰城的另一位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如今也很难得到出场机会。可以预测,这两位日本球星在米兰城的日子应该都不会长了。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9868592.shtml report 1228 AC米兰预购瑞士国脚因勒 AC米兰上周客场不敌尤文图斯,虽然仅仅是一球小负,但米兰的中场被完全压制,所以“补腰”为球队当务之急。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一直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