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会项目联合会协会成立反兴奋剂特别工作组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11月25日体育专电 鉴于夏季奥运项目国际组织官员认为应由独立的机构接手所有夏季奥运项目的反兴奋剂工作,夏季奥运会项目联合会协会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加以研究。

  夏季奥运会项目联合会协会表示,这个特别工作组将由国际射箭联合会主席埃尔德内尔来领导。

  该特别工作组将对28个夏季奥运项目联合会当前的反兴奋剂工作和相关经费进行研究。夏季奥运会项目联合会协会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这个特别工作组能给正在探讨中的成立一个独立的反兴奋剂机构事宜提供有价值的思路。

  官员们曾在上个月达成一致,他们认为应该在夏季奥运项目国际组织之外成立独立的反兴奋剂机构,从而让兴奋剂检测工作更加可信。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上周也建议,应该让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内部的一个单位来接手上述工作。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高层表示他们会研究国际奥委会的提议,但称这需要更多的资金来支持。(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180106.shtml report 437 新华社日内瓦11月25日体育专电鉴于夏季奥运项目国际组织官员认为应由独立的机构接手所有夏季奥运项目的反兴奋剂工作,夏季奥运会项目联合会协会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夏季奥运会项目联合会协会成立反兴奋剂特别工作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