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巴萨让罗马变欧洲鲁能 科比14中1忙购物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是由瑶瑶为大家带来的。今天瑶瑶突发感慨,以前瑶瑶虽然没钱,但是每天很快乐,现在不一样了……不但没钱,还不快乐,还冷,还tm胖了……

 
好了,聊聊昨天的欧冠吧。我们先来聊聊巴萨,巴塞罗那主场6比1狂胜罗马,积13分提前夺得头名。苏亚雷斯和梅西均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皮克和替补阿德里亚诺也有一球进账。内马尔和哲科点球被扑出。瑶瑶突然想想起来一个成语:条条大路通罗马,哦不,天天大刀捅罗马……

 
罗马踢欧冠每年都习惯性惨案,简直了,就是意大利版的鲁能啊,特能输……

 
那什么,罗马输的怎么惨,也不能全怪自己后防渣,注明评论员贺炜说道:MSN基本上就是上学时数学试卷上的最后一道大题,在我的学生生涯里,这就意味着:无解……

 
在另一场重点比赛中,厄齐尔头球破门,桑切斯梅开二度,阿森纳主场3-0完胜萨格勒布迪那摩,本轮过后阿森纳将小组出线的机会保留到了最后一轮。经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拜仁的仗义抢救,阿森纳总算是……还活着……

 
拜仁4-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穆勒又进球了,而这场胜利也让穆勒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欧冠50胜先生。瞧着嘚瑟的,赶紧脱了手套去跟罗本握手。知道为什么穆勒状态为什么这么好吗?听说,早早结婚有家庭的球员,状态都稳定,C罗,听到了吗?

 
拜仁大胜,但是心情不不是那么预约,因为,因为,因为,罗本叕伤了,你这,充电2小时,通话5分钟啊……

 
切尔西4-0大胜马卡比,但中场休息时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却与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有过争吵。当时穆里尼奥不满科斯塔在一次进攻中的跑位不及时而斥责了他,科斯塔不买账吵了起来,赛后穆里尼奥回应:"当时确实有过讨论,但在更衣室里,我们只有亲吻和拥抱。"

 
==短评快==
勇士34分暴虐湖人!豪取16连胜创纪录,勇士一度领先41分,最终以111-77大胜湖人,取得16连胜创历史最佳开局纪录。科比14中1,得到4分6板,赛后科比不高兴了,只能去购物发泄情绪……

 
16连胜!勇士创造NBA历史最佳开局新纪录!!上一战,勇士收获15连胜,追平了由1948-49赛季的国会队和1993-94赛季的火箭队共同保持的开局连胜纪录。今天,这支勇士亲自书写下了历史的新篇章!享受吧,这份独属于你们的新纪录!
 
火箭在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甚至开掉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哈登可能才是最该背锅的人,他的球风让一些球员感到不满。一位球探就表示:"哈登每次都是自己打,不行了才传球,除非我是诺瓦克那样猫那儿等传球,否则我不会喜欢和哈登或者霍华德一起打球。"魔兽: 这几场下来球都摸不到几球还tm躺枪……

 
==看图说话==
有的球队忙着双线作战打欧战,有的球队忙着双线作战刷德比。

 
教授的卧室,布置的真温馨。

 
==网友上墙==
小伙伴们,快点抢起来哦……会有小惊喜呦……

 
==福利图==
流鼻血了,英超宝贝傲人双峰诱惑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197254.shtml report 7967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是由瑶瑶为大家带来的。今天瑶瑶突发感慨,以前瑶瑶虽然没钱,但是每天很快乐,现在不一样了……不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