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举重世锦赛挺举三把无成绩 吕小军意外“砸锅”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2015世界举重锦标赛昨天继续在美国休斯敦举行,在男子6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吕小军因挺举三把失败,失去了挺举和总成绩的名次,只以175公斤的成绩夺得抓举金牌。中国举重队副总教练于杰认为,作为老运动员的吕小军出现失误有些不应该,这给明年他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敲了警钟。

  在抓举比赛中轻松摘得金牌后,吕小军被一次意外打乱了节奏。挺举比赛中因为后来夺冠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拉西莫夫和一名俄罗斯选手临时调整开把重量,出场时间推迟,而本来还远没有到比赛时间的吕小军匆忙上阵,试举201公斤失败。吕小军后来承认,“我的气息都还没有调匀就上去了,一下子就蒙了。热身都还没有完全做好,身体没有活动开。”一步错步步错,在之后的两次试举中,吕小军也没能很好地调整回状态,试举全部失败,导致他挺举没有成绩。赛后吕小军说,“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挺举还是要多加强,争取再练得扎实点吧。”于杰则如此评价吕小军的表现:“他今天比得很不理想,作为老运动员和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挺举三把失败确实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比赛中缺少一股气势,感觉好像有点发蔫。”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26/content_168265.htm?div=-1 report 635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2015世界举重锦标赛昨天继续在美国休斯敦举行,在男子6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吕小军因挺举三把失败,失去了挺举和总成绩的名次,只以175公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吕小军意外“砸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