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港足球迷嘘国歌或被判负?亚足联:几乎不可能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本报讯(记者 肖赧)近日,中国香港足总接到通知,国际足联已就发生在上周二世预赛中国香港队主场与中国队比赛开始前奏国歌期间,现场观众发出嘘声一事展开调查,由于中国香港队主场“屡犯”此类违纪行为,国际足联有可能加重对此行为的追罚。

  昨天,香港足总发表声明称,收到国际足联的正式信函通知。据了解,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在12月底前对此事得出调查结果。在此之前,中国香港队主场就曾不止一次发生过相同违纪行为,香港足总因此被处以5000瑞士法郎的处罚,国际足联作为惩戒,还要求香港足总对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的比赛门票进行减量销售。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也多次呼吁当地球迷理智对待比赛,严守赛场规则。

  但遗憾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国际足联此前已警告香港足总,如有再犯,将予以更为严厉的处罚。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根据国际足联现行规则,中国香港队可能面临包括“被取消主场资格”在内的多类处罚,至于上周二的比赛会否被判定主队以0比3告负,一位在亚足联供职的专业人士的分析是,“几乎没有可能,这是因为虽然比赛前出现了一些遗憾的情况,但比赛进行过程中没有干扰比赛正常进行的恶性事件发生,所以不可能改判比赛结果”。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26/content_168269.htm?div=-1 report 3600 4中门框+门线误判国足0-0香港出线渺茫-->组图+GIF回放国足门线冤案门将门线内捞球本报讯(记者肖赧)近日,中国香港足总接到通知,国际足联已就发生在上周二世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FIFA调查香港主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