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马夏尔连造杀机 曼联半场暂时0-0埃因霍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展开第五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因霍温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埃因霍温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曼联队在场面和射门都占据优势,其中施奈德林的一次铲射颇具威胁,而马夏尔也两次威胁到对方城池。

  本轮之前曼联队仅是以1分优势领先埃因霍温队和沃尔夫斯堡队在本组领跑,而红魔在欧冠的唯一一负正是两个月前在客场1-2被埃因霍温队翻盘,这使得红魔在双方此前5次交锋中2胜1平2负进6球失6球形成完全均势,不过在主场的2次交锋曼联队保持全胜,而红魔在梦剧场6次面对荷兰球会5胜1负同样占据上风。此役,卢克-肖、瓦伦西亚、卡里克、菲尔-琼斯全部因伤缺席,不过鲁尼和马夏尔双双伤愈归队齐齐首发,德佩也先发面对老东家。

  上半时开场,埃因霍温队有意回缩首先稳固防守。第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接林加德右路传球,32米外左脚远射威胁一般,皮球被祖特轻松没收。此后,曼联队牢牢掌控节奏,但场面略显沉闷。第15分钟,德佩禁区外再次尝试远射,皮球又被祖特扑下。第18分钟,纳尔辛格因为受伤被佩雷罗换下。第20分钟,鲁尼右路传中送出低平球,马夏尔故意一漏,林加德接应可惜停球不好错失良机。第24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起脚被直接封堵。第30分钟,林加德右侧角球开出,施奈德林在被莫雷诺拉拽的情况下小禁区边缘铲射,皮球被祖特在门线上扑下。

  第32分钟,亨德里克斯接卢克-德容的传球大禁区边缘射门,皮球被德赫亚侧身横扑拿下。随即,莫雷诺的头球攻门顶偏。第36分钟,林加德射门被挡弹到大禁区左侧,马夏尔得球10米处用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被祖特没收。1分钟后,林加德禁区外起脚对祖特威胁有限。第41分钟,普罗佩尔禁区外的左脚射门被德赫亚扑下。第44分钟,德佩在拼抢时与普罗佩尔发生接触一度感觉膝盖不适倒地。补时阶段,马夏尔接德佩传球在左肋劲射左下死角,皮球被祖特封出底线。临近结束前,鲁尼和施奈德林都做出极为凶悍的铲断动作不过均逃脱黄牌处罚。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埃因霍温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31-施魏因斯泰格、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10-鲁尼、7-德佩/9-马夏尔

  埃因霍温队(4-3-3):1-祖特/4-阿里亚斯、5-布鲁马、3-莫雷诺、20-布雷内特/6-普罗佩尔、29-亨德里克斯、18-瓜尔达多/19-洛卡迪亚、9-卢克-德容、11-纳尔辛格(18’7-佩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05040.shtm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展开第五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因霍温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埃因霍温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