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傅家俊破百胜亚森 田鹏飞携中国2将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中国军团没有受到上个比赛日丁俊晖爆冷出局的影响,整体表现不俗。香港名将傅家俊轰出破百6-2轻取亚森,此外田鹏飞、于德陆、周跃龙携手挺进次轮。

  傅家俊6-2亚森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平平,澳洲赛和上海赛都是首轮即遭淘汰出局,在国锦赛上傅家俊则是止步八强。英锦赛历史上傅家俊曾经在2008年打进决赛,最终不敌墨菲获得亚军,本届英锦赛首轮傅家俊对手是排名116位的亚森。首局比赛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缠斗中上手后连得63分清台拿下1-0领先,第二局亚森立即还以颜色,单杆79分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傅家俊完成破百,亚森失误罚分漏球,傅家俊随后连得102分拿下,第四局亚森上手拿下36分后中断,随后傅家俊掌控比赛主动权,65-57险胜局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傅家俊48-36领先后中袋红球失误,但亚森没能抓住机会,傅家俊74-36胜出4-1扩大领先优势。第六局傅家俊高质量斯诺克令对手连续罚分取得17-0的开局,随后傅家俊再度上手66-12超分领先,亚森放弃了这局傅家俊5-1拿到了赛点。第七局亚森长台撕破防守后取得53-0的领先优势,傅家俊连追22分后中断,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亚森再度上手68-22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2-5落后。第八局傅家俊92-12轻松胜出,最终6-2轻取亚森挺进次轮后将对阵于德陆。

  田鹏飞6-1布恩斯

  田鹏飞最近几个赛季偶有惊艳表现,本赛季曾经打进欧巡赛决赛,本届英锦赛田鹏飞首轮对手是布恩斯。田鹏飞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零敲碎打连胜两局2-0领先,第三局双方争夺至最后的彩球,田鹏飞76-63险胜3-0领先,第四局布恩斯单杆91分扳回一局。局间休息后田鹏飞持续发力,连胜第五局和第六局5-1拿到了赛点。第七局中布恩斯一度取得55-0的领先优势,田鹏飞对手打出高水平,9-55落后时上手连得51分清台逆转,最终6-1击败布恩斯,挺进英锦赛次轮后将对阵希金斯。

  于德陆6-2韦斯利

  于德陆在首轮对手是韦斯利,首局比赛于德陆迅速进入状态,6-14落后时上手,随后连得71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于德陆69-41拿下,第三局韦斯利状态回升,单杆94分扳回一局,但随后第四局于德陆进攻防守牢牢掌控主动,77-0胜出这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韦斯利单杆68分扳回一局,局分追成2-3仅落后一局。第六局于德陆及时调整状态,71-20胜出阻止了对手的追分势头,随后于德陆再连胜两局,最终6-2击败韦斯利挺进次轮。

  周跃龙6-3斯泰德曼

  小将周跃龙在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英格兰选手斯泰德曼,首局周跃龙轻松拿下后,第二局单杆连得70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防守争夺中周跃龙52-29胜出取得3-0的开局。第四局斯泰德曼有所起色,78-0扳回一局1-3结束半场争夺。局间休息后周跃龙继续扩大优势,双方各胜一局来到4-2后,周跃龙发力单杆76分5-2率先拿到赛点,尽管斯泰德曼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周跃龙仍旧6-3胜出挺进第二轮。

  这个比赛日的其他中国选手中,小将吕琛玮首轮遭遇老将“磨王”艾伯顿,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首局艾伯顿就完成破百,连胜六局最终6-0零封胜出;鲁宁首轮对手是罗伯特森,半场双方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鲁宁一度3-2反超,随后双方战成4-4平。关键时候鲁宁没能顶住压力,罗伯特森连续两局凭借单杆50+拿下,最终6-4将鲁宁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14076.shtml report 1616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中国军团没有受到上个比赛日丁俊晖爆冷出局的影响,整体表现不俗。香港名将傅家俊轰出破百6-2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