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颁奖礼29日举行 曝郑智锁定亚洲足球先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亚足联公布了今年亚洲各项奖项的提名,最终决选环节中的6个奖项有中国元素,包括广州恒大、郑智、高拉特、中国足协等。其中,郑智和广州恒大有望摘下亚洲足球先生和亚洲最佳俱乐部的殊荣。

  此前,亚足联已经宣布了今年亚洲足球先生的3位候选人,分别是中国球员郑智以及两位阿联酋球员奥马尔与哈利勒。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无疑为郑智争夺这一奖项增添了极大的砝码。可以说,郑智夺得亚洲足球先生基本确定,其他两位竞争者在成绩上不如郑智,毕竟亚冠冠军的光环更为耀眼。

  与此同时,广州恒大还获得了年度最佳俱乐部的提名,高拉特则入围最佳外援提名。目前,广州恒大的俱乐部排名位列亚洲第一,又夺得了亚冠联赛冠军,最终获得年度亚洲最佳俱乐部的称号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此外,中国足协还获得了亚足联“梦想亚洲”奖和年度公平竞赛协会两项提名。现任中国U16女足主帅、前中国女足传奇门将高红则获得了最佳女子教练的提名。不过,由于高红未能率领中国U16女足晋级世少赛,她想要获得最佳女子教练的荣誉恐怕较难。

  根据安排,今年的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1月29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17855.shtml report 1096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亚足联公布了今年亚洲各项奖项的提名,最终决选环节中的6个奖项有中国元素,包括广州恒大、郑智、高拉特、中国足协等。其中,郑智和广州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