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羽超回21分制取消3V3 6企业赞助告别裸奔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新赛季羽超联赛将于12月1日开赛,本赛季羽超重回21分制,放弃了此前的11分制和3打3。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称此举更符合国际赛制,也有助于培养球迷观赛习惯。

  今年的羽超参赛队伍由12支减为8支,常规赛为主客场双循环制,半决赛起集中在福建晋江进行赛会制。赛制方面则与苏迪曼杯一致,放弃了自创的3打3,计分也回到了传统的21分制。

  此前,羽超很长时间实施11分制,包括林丹在内的诸多队员表示不适应。刘晓农称,21分制更符合国际赛制,也会培养球迷的观赛习惯。此外,21分制不会打乱队员的比赛节奏,更有利于备战里约奥运会。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羽超时间相对固定,从12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刘晓农表示从本赛季起,羽超每年都会在固定时间举行。“国家队这两个月不安排任何集训,完全把时间让给联赛,央视也会进行集中转播。”刘晓农称,此举也是为了更好地回报赞助商。此前几个赛季,羽超一直处于“裸奔”状态,本赛季则共有6家企业赞助,其中福建好彩头食品公司成为总冠名商。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22469.shtml report 477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新赛季羽超联赛将于12月1日开赛,本赛季羽超重回21分制,放弃了此前的11分制和3打3。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称此举更符合国际赛制,也有助于培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新赛季羽超重回21分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