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烂!鲁尼遭曼联名宿痛批 顶级中卫冬窗或投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鲁尼遭基恩痛批
鲁尼遭基恩痛批

  今夜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0-0战平埃因霍温,范加尔的球队在积分榜上退居次席,出线形势告急。赛后,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鲁尼成为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本场比赛首发且打满90分钟的他仅完成1脚射门,而且还未打正,作为足球评论员的曼联名宿罗伊-基恩用一个字来形容红魔现役队长,那就是“烂”,将鲁尼批的一无是处!“鲁尼虽然有辉煌的进球记录,但作为队长,他显然要承担更多的东西,要做的更多才行,而今他必须重新审视一下自己。”

  曼联名宿罗伊-基恩炮轰鲁尼,“他现在的精神气和身体看起来都走样了,变得有气无力,而且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他和每一个人都一样,都有责任让曼联变得更好,虽然他在曼联的表现很辉煌,但现在他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近来,鲁尼一段关于与WWE选手“对话”的视频风靡互联网,罗伊-基恩认为,小胖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球场内,“我总是在想,球员们在场外都在做些什么,当我看到鲁尼与一位摔跤选手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纳闷,他为何会卷入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中呢?他认为这对他没有任何好处,他现在已经30岁了,他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场内,而不是场外。”

  由于鲁尼表现不佳,关于他的传闻有很多,最轰动的莫过于有中超球会要邀请他的消息,如果小胖真要来中超联赛,那职业生涯基本意味着结束。除了鲁尼,曼联另一争议球员便是守门员巴尔德斯,他与范加尔的关系已经破裂,甚至被荷兰人赶出一线队,而且不能够与一线队共用训练设施。对于自己的处境,巴尔德斯在社交网络发了一段话,暗示会与范加尔对抗到底,“苦难不会杀死我,只会让我变得更坚强”。随后还留言,“我不想辜负那些想要看我踢球的人们,这是我的动力所在。”以及“无论发生什么,我认为,唯一的路就是每一天刻苦的训练,谢谢你们的支持。”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在曼联压根踢不上球的巴尔德斯本有机会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但转会截止日未能达成协议,他将在明年一月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对此,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卡瓦哈尔给予证实,“他需要去一个适合他的地方踢球,他回到西班牙的可能性不大,除非他另有决定。很明显,他必须一月份离开,我们希望给他找到一个出路。他今夏本有机会去瓦伦西亚,但他并不想去。”引援方面,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爆料,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决定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离队,进而决定提交离队申请,曼联随即加入德国中后卫的争夺战中。

  曼联主帅范加尔对胡梅尔斯感兴趣已是公开的秘密,今年夏天他就邀请过德国国脚,但最终被胡梅尔斯否决。而今,胡梅尔斯离队意愿强烈,而且决定不与多特蒙德续约,合同仅剩18个月,这名2014年帮助德国拿到世界杯冠军的中后卫希望在职业生涯黄金期有海外踢球的经历。当然,胡梅尔斯的未来并不一定在英超,曼联只是他的一个选择而已。对于曼联而言,如果有机会签下胡梅尔斯,绝对不会错失这次良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23576.shtml report 2077 鲁尼遭基恩痛批今夜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0-0战平埃因霍温,范加尔的球队在积分榜上退居次席,出线形势告急。赛后,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鲁尼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