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榜眼疑不满末节遭雪藏 主帅:这安排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拉塞尔
拉塞尔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榜眼拉塞尔表示,希望在末节能够获得上场时间,不过在主帅斯科特看来,自己这样的安排没有问题。

  在上一场湖人输给勇士的比赛中,拉塞尔在第四节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拉塞尔本赛季首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其实在第四节开始之前,这场比赛已经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拉塞尔在这样情况下应该获得上场学习的机会。对此,斯科特有不同的看法。

  “不,实在没有什么理由那么做。在特定的时间段我们落后30分,”斯科特说道,“我希望让凯利以及胡尔塔斯获得更多上场机会,其他一些球员打得不多。”

  对于拉塞尔而言,尽管在替补席上也能够通过观察学习,但是在他看来,相对而言,或许上场比赛能够获得更多学习经验。

  “这真的很重要,”拉塞尔坦言,“作为新秀的机会只有一次。明年你就不是新秀,你就不需要担心犯新秀式的错误。”

  与此同时,拉塞尔也表示,尽管第四节没有上场,但是在此期间,其他湖人队友们也打得不错,他们在第四节中与勇士打了个平手。

  从近期情况来看,拉塞尔的上场时间有所提升,在此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32.3分钟,能送出14.3分6.0个篮板3.3次助攻。在斯科特看来,希望拉塞尔未来的出场时间能够提升,场均能够达到34到35分钟左右。

  “那主要取决于他,”斯科特说道,“我们会给予他上场时间。现在我期待能够给他提出更高的要求。”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27942.shtml report 1230 拉塞尔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榜眼拉塞尔表示,希望在末节能够获得上场时间,不过在主帅斯科特看来,自己这样的安排没有问题。在上一场湖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