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未被追求纪录分心 可尝试冲击湖人3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11月26日,《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取得16连胜,创造NBA球队历史上最佳开局。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考虑冲击最长的湖人33连胜纪录。

  勇士队16场连胜当中,场均得到114.3分,场均净胜对手15.6分,他们被寄予厚望能够冲击更长的连胜。NBA历史上还有有休斯敦火箭22连胜(08年1月30日-3月19日)、迈阿密热火27连胜(13年2月4日-13月3月26日)以及联盟最长连胜纪录湖人33连胜(1971年11月5日-1972年1月7日)。

  库里表示,在昨天和湖人队比赛当中,他和队友们在板凳席上讨论过冲击更长连胜纪录,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里也向记者们保证,球队不会因追求纪录分心。

  萌神说:“能有一个切实的目标,这是非常重要。现在我们确实做得很好,之前队内从来没人讨论过16连胜,直到球队赢了11场和12场胜利之后。我们不可能讨论太超前的比赛,联盟82场比赛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伟大的球队总是专注于每场比赛。”

  “我跟球队很多队友讨论过33连胜,因为我知道要超越历史是多么难。”库里说:“33是16的两倍还要多,所以我们需要打出16连胜中的双倍努力。不过,如果我们没有达到纪录,也不会失望。如果我们达到29连胜或者30连胜时,再说33连胜吧。”

  库里目前将里约奥运会纳入未来计划,10年库里曾代表美国队获得男篮世锦赛冠军,但是遗憾未能参加12年伦敦奥运会。萌神说道:“能够代表我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很具荣誉感,奥运会经历是你毕生难忘的记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29607.shtml report 1233 库里北京时间11月26日,《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取得16连胜,创造NBA球队历史上最佳开局。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考虑冲击最长的湖人33连胜纪录。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