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压哨+打3分书豪郁闷两新低 受困犯规疯狂难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6日,黄蜂主场以101-87逆转战胜奇才,林书豪此役创造了两项赛季新低,15分钟上场时间和4次投篮,而这一切的导火索全部是因为他的犯规问题。

  迎战76人时,林书豪突然首发,但自此之后书豪似乎又重新扮演回“黄蜂替补”的角色。以往林书豪的上场时间分布的都很平均,但是主场迎战奇才,黄蜂主帅却不得不对林书豪的上场时间进行微调。

  以往,林书豪上半场的出场时间都能维持在10分钟以上,但是这一次克利福德却被动打破这一规律。尽管林书豪在上半场5分46秒出场时间表现得十分高效,首节结束前命中一记压哨中投,而且第二节正是他的一次突破内线2+1,帮助黄蜂取得7分领先。

  可是在此后短短73秒时间里,林书豪防守端的短板充分暴露,连续两次犯规让主教练克利福德必须将他提前换下场。林书豪的下场打乱了黄蜂队的进攻体系,此后黄蜂进攻磕磕绊绊,明显缺少像书豪这样的控卫组织,领先优势也再次被缩小。

  犯规问题已经成为林书豪必须解决的致命缺憾,因为这严重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进而影响他的个人数据。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35秒时,林书豪才第二次登场,可就是这短短的时间里,林书豪出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

  由于长时间坐在板凳上,即便林书豪上半场的手感再火热最终也歇凉了,因此下半场林书豪两次投篮全部打铁,在还剩5分钟时被换下场,就此结束了本场个人表演。15分钟,这也创下了林书豪本赛季上场时间新低,全场只有4次投篮同样是赛季新低,而上半场的压哨和2+1也成为了唯一的遮羞布。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38166.shtml report 192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26日,黄蜂主场以101-87逆转战胜奇才,林书豪此役创造了两项赛季新低,15分钟上场时间和4次投篮,而这一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