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独揽36分破纪录 火箭77-82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三节打完,火箭77-82暂时落后。

  哈登独揽10分康利7+2

  首节开打,霍华德接阿里扎传球,上篮率先砍分。但回过头来,杰夫-格林罚球命中,托尼-阿伦、巴恩斯相继砍分,灰熊7-2领先。此后,阿里扎造犯规罚球命中,哈登三分也进,两队战成7平。接下来,两队陷入拉锯战,尽管康利后撤步跳投,一度让灰熊又领先了7分。但火箭这边,布鲁尔、哈登先后砍分,分差再度被抹平。随着加米查尔-格林暴扣得手,查尔莫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灰熊28-24暂时领先。

  哈登21+4+4霍华德8分

  次节初段,灰熊打出10-2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火箭重新换回首发,哈登施展造犯规绝技,罚球命中;霍华德空接暴扣得手,火箭略微将分差迫近。尽管,巴恩斯跳投也中,让灰熊领先优势又回到了10分。但接下来,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还了一波16-5的进攻潮。随着哈登上篮得手,火箭成功将比分反超,而此时主场观众的情绪,也被彻底点燃了。巴恩斯三分入网,小加索尔上篮打成2+1,灰熊重新将局面稳住。哈登压哨的高难度跳投出手命中,半场打完,火箭53-56继续落后灰熊。

  哈登独揽36分破纪录

  易边再战,灰熊多点开花,再度将分差拉大。而火箭这边,则只能凭借哈登一个人的发挥努力与对手僵持。哈登助攻琼斯射中三分,火箭再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回过头来,灰熊一波10-3的小高潮,再度将分差拉大。本节后段,哈登再度发力,随着他造犯规罚球命中,个人已入账36分,而火箭也打出6-0的小高潮,又将分差迫近到3分。需要指出的是,生涯中,哈登之前打灰熊单场最高只得到过32分,今天不到三节的时间,他已打破了这个纪录。但遗憾的是,火箭其他人状态着实低迷,杰夫-格林造犯规罚球命中,三节打完,灰熊82-77继续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灰熊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杰夫-格林、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迈克-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44454.shtml report 182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三节打完,火箭77-82暂时落后。哈登独揽10分康利7+2首节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