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年龄门!加纳媒体曝吉安已40岁 老吉安怒斥谎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6日,前不久,加纳传奇球星、上海上港外援阿萨莫阿-吉安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但是近日加纳媒体爆出猛料,称吉安不该是30岁,而应该是40岁!外媒的报道中表示,是吉安的父亲老吉安亲口透露的。此新闻也惹怒了老吉安,近日接受尼日利亚媒体《pulse》采访时他当面澄清,辟谣表示他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有些居心不良的人嫉妒自己儿子的成就,因此编造谎言抹黑他。

  前不久吉安度过自己30岁生日的时候,这位上海上港队的前锋在自己的豪宅里举行了一个隆重的派对,但是随后加纳媒体爆出猛料,称吉安的父亲老吉安说自己的儿子其实已经40岁了。这样的报道把老吉安气得不轻,近日他接受采访时谴责了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

  “我感到非常震惊,这些报道是从哪里来的?我到底是在哪里、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说阿萨莫阿-吉安已经40岁了,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老吉安说,“我从未接受过任何人或任何媒体的采访,更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老吉安向外界证实了自己的四个孩子的年轻:“我有四个孩子,最大的一个是女儿,而阿萨莫阿-吉安是最小的那个。我的大女儿今年是39岁,二儿子巴富尔36岁,三儿子奥库博33岁,最后才是阿萨莫阿,他今年30岁。我的四个孩子,都相差三岁。”

  对于外界的报道,老吉安显然十分气愤:“我只是不明白有人怎么会做出这样的新闻还拿出来进行报道,也许这些报告是出于嫉妒,因为我不明白他们的动机到底是什么。很显然,有人想用尽一切办法来毁掉我的儿子,但是他现在生活的非常幸福,没有人可以摧毁他。”

  老吉安同时表示,他已经授权律师来捍卫自己的法律权利:“我已经和律师商讨过如何处理这些问题,我们要找出报道的来源。我必须要严肃对待这个问题,以及这篇报道,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阴谋,有人想毁了我的儿子。”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47984.shtml report 1344 北京时间11月26日,前不久,加纳传奇球星、上海上港外援阿萨莫阿-吉安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但是近日加纳媒体爆出猛料,称吉安不该是30岁,而应该是40岁!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