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空砍40分成孤胆英雄 输球夜大胡子不该背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93-102不敌灰熊,遭遇3连败。当家球星哈登19投12中,三分9中5,罚球11投全中,得到40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其中40分也是他生涯对阵灰熊单场的最高得分;另外,这也是火箭本赛季首场哈登得分40+,球队却失利的比赛。

  新季至今,哈登遭遇了他加盟火箭3年来最大的信任危机。尽管,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大胡子也有过3次单场得分40+的比赛,但大部分时间里,他的发挥却让人失望。而在场外,他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扯丝不断、扑朔迷离的恋情,更是让人们对他的赛季乃至生涯前景,产生了大大的疑问。

  哈登能回暖吗?火箭会复苏吗?这是在今天,他们对阵灰熊的比赛之前,所有人最想提的问题。

  比赛开打后,问题的前半段,很快有了答案,至少这个夜晚,哈登显露出了自己开季以来最高效的一面。首节,没有过多的预热,大胡子迅速进入状态。三分线外,他的出手格外果断,而在组织方面,他的传球也不止一次找到队友。

  但糟糕的是,这个夜晚,哈登身边的队友,状态实在低迷。阿里扎的三分投射铁声阵阵,霍华德在内线也是步履蹒跚。反观灰熊,则是多点开花,始终死死的把火箭压制住。

  逆境之中,哈登的潜能被更大限度激发了出来。次节,眼见灰熊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哈登再度挺身而出,造犯规、上篮、跳投、三分,大胡子在进攻中使出了十八般武艺。也正是凭借他半场21分的贡献,火箭才咬住了分差。

  易边后,场上的局面没有丝毫改变,火箭依然被动挨打。但大胡子仍在不断扮演救火英雄。要知道,上周六,火箭客场打灰熊的时候,哈登在防守端如同梦游,让原本进攻能力有限的托尼-阿伦予取予求。可今天回到主场,哈登却突然强硬了不少,第三节,他就在防守中结结实实给了阿伦一记大帽。

  这还没完,此后,哈登在进攻端的神勇仍在继续。随着大胡子再度施展碰瓷绝技,造犯规罚球命中,仅仅用了三节,他已入账36分。而36分,也打破了哈登生涯对阵灰熊的单场得分纪录。

  但哈登的发挥,却愈发凸显出了火箭的糟糕现状。末节,由于拼的太凶,哈登的进攻火力也在下降,而灰熊则抓住机会,将比赛带走了。留下的,只有大胡子无比失落的背影。(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52924.shtml report 223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93-102不敌灰熊,遭遇3连败。当家球星哈登19投12中,三分9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