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球距离不足致杆数不理想? 或为握杆动作有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的挥杆幅度太小、太紧凑,这影响了你的开球距离。

 

  问题

  开球距离不足使得你难以取得理想杆数,主要问题在于你的错误的握杆动作。为了在挥杆过程中控制好球杆,你在握杆时使左手拇指弯曲,指尖与左手食指中间指节齐平(见下左图)。这种握杆动作会使得上杆变紧凑,因为它会限制手腕弯曲,这一点有时有助于加强控制,但不利于提高杆头速度。为充分发掘你的力量潜力,你需要加大而不是减小上杆顶点的手腕上翘幅度。

 

  解决方法

  为了提高杆头速度,加大手腕上翘幅度,避免紧凑的挥杆,你应该在握杆时使拇指伸直。做法是,先做出你的标准握杆动作,然后使左手拇指沿着握柄伸展,使得指尖超过左手食指中间指节。你马上就会产生不同的感觉,你可能会感觉自己的挥杆大大放松了,上杆顶点的柔韧性提高了。坚持一段时间,我保证你的手腕上翘幅度将会加大,杆头速度和开球力量将会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54283.shtml report 1167 你的挥杆幅度太小、太紧凑,这影响了你的开球距离。 问题开球距离不足使得你难以取得理想杆数,主要问题在于你的错误的握杆动作。为了在挥杆过程中控制好球杆,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